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学生优秀作文:同桌的你

来源:学而思中考网(整理) 作者:. 2010-02-08 17:41:51

中考真题

  同桌的你,水灵的像一朵带着露水的睡莲。

  课堂上,你像我的战友,一丝不苟地聆听老师的传教,埋头做笔记,抬头回答问题,当我们收获知识的硕果,会相视而笑,那开的最妖娆的花朵,在我们嘴角那抹欣悦的微笑下,也显的暗淡无光;当多才多艺的你站在舞台上时,会用火红的绸缎和优美的舞姿演绎我们绚丽的年华;当我犯错误时,你严厉的目光洒下来,我便垂下眼帘,委屈的满眼含泪。现在我知道这是朋友真情的流露,朋友,请原谅我当时的任性与乖戾。

  同桌的你,豁达的像一片挂着灿星的天际。

  你是男生的理性与感性完美的结合,并融汇到你衷爱的数学中,面对难题屡战屡胜,在我们班的数学领域撑起了一片天。你灵动的五官花样层出不穷,随便地一挑眉,惟妙惟肖地模仿几个经典动作,就为自己的个人秀拉开了帷幕,为同学们带来阵阵欢笑,驱散初三紧张压抑的气氛。

  同桌的你,可爱的像坠入凡间的天使。

  六月的天气格外的沉闷,热空气在风扇的抽动下慵懒的游弋在教室中,是你贴心的话语鼓励我继续学习;老师劈头盖脸的批评让我无地自容,眼泪不听话地直往下掉,是你明亮的眼眸安慰我不要在意;面对初中激烈的竞争与考试的压力,是你手心的温度伴我前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压力……

  耳畔回荡起风铃清脆的声音,闭上眼睛,同学间的往事还历历在目:体育训练时早晨5点爬起来跑步时汗流浃背的样子;晚自习吃饭时为了争分夺秒学习啃方便面的样子;同学们一起外出踏青游玩的样子;老师提问时,由于紧张手足无措的样子……那一切,宛如发生在昨天一样,带着时间的温度,流逝了。

  毕业了,我们带着初一的懵懂,初二的欢笑,初三的勤奋毕业了。六月是离别的季节,是花儿的海洋,我们无须伤感,因为人生的下一个颠峰还在等待我们去征服,我们要用张扬的青春去谱写生命的传奇,我们要用奋斗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在期待多年后那个同学重逢的约定。

  同桌的你,是同学友谊的剪影,是一笔珍贵的记忆财富,是一个值得感谢、陪伴你走过初中的人。让我们,静静的珍藏这份感动吧……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问我借半块橡皮,你也曾无意中说起,喜欢跟我在一起,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