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节作文900字:感恩疼痛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09-11-25 14:59:03

中考真题

  朋友;上帝关闭你一扇窗时,请别急于沉浸疼痛。因为,上帝一定在另一个方向,给你开设了一扇更好的窗等待你去开启;去发现更美丽的风景。当你面带微笑,请抱一份感恩的情怀。

  成长的路途那来一帆风顺。年轻的我们一路摸爬滚打;一身疼痛;一腔辛酸走过来。这时,请别责怪命运为何给你设置那么多的坎坷曲折反观一下自己,你会发现。现在的你面对困难,毫不畏惧;面对挫折,容颜不改;从容微笑面对事事非非。当你“天地间,独揽大梁,舍我其谁。”的豪迈自心而发时。请用一份安静,感恩疼痛吧!

  “醉过方知酒浓”没有曾经醉过,那知道酒浓。精彩的人生需要疼痛作基石。圆润的珍珠是蚌疼痛泪珠的凝结;娇艳,芬芳的梅花是风霜雪雨疼痛后的精彩。当你称赞珍珠的浑圆,请感恩蚌的疼痛;当你夸赞梅花的坚韧.芳香,请感恩它在酷寒冰天里的疼痛。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当你满怀崇敬的心情拜读李白诗作时,请感恩他在朝廷的失利。是那一份疼痛铸造了他不拘一格豪迈不羁的性情。撰写下一篇篇大气而豁达的文章。流芳……

  穿梭在毛老人家的故事里,请感恩吧!是旧中国的疼痛,给了我们一代伟人。社会的黑暗,官府的肮脏给予他的疼痛。

  疼痛谁也不想回忆,但它却是我们成功的珍藏。

  诺贝尔的炸药,是失败多次的疼痛;是周围人无情嘲讽的疼痛。是那些疼痛推进了历史的进步。

  凝视居里的画像,感叹她的无懈付出。要记得感恩,丈夫的离去纵然悲痛,但却夯实了她研究的步伐。

  不知道疼痛的漠然更让人感觉到沮丧和可怕。它就像一种不能在绿的枯木,熄灭了心灵上最后的希望烛光。

  而如果一棵树木在遭遇斧锯时还能流出疼痛的汁液;一个人在失去知觉时还能感觉到些微的疼痛,那么这种疼疼的感觉就是一种幸运;一丝福音。

  打开历史的长卷,游荡其中会发现所有的名人.伟人成功的背面都有着他/她深深的不为人知道疼痛。

  面对失利.困难.坎坷.荆棘,请坚定自己前进的步伐;与那不服输的信念。请别隐匿于无边的晦暗,打开心灵追逐一滴朝露;一线阳光;当你与成功拥抱之时。请记得要感恩疼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程。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