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初中生感恩节作文1000字:感恩的心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09-11-25 14:53:05

中考真题

  阳光真好。

  暖洋洋地照在这个小镇上。蝴蝶正围着花朵打转转。

  老太太菲吉尔?卡斑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眯着眼开太阳,在想着些什么。她的黑猫塞斯加安静地卧在摇椅旁。

  菲吉尔?卡斑是个孤独的老人,至少别人这么认为。但她却活得那么快乐,过得那么幸福。尽管她没有丈夫,没有儿女,只有黑猫塞斯加而已。

  菲吉尔有个小花园,花园里有向日葵,有太阳花,有红玫瑰,有郁金香,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花。当她坐在花间时,总会让人联想到童话。

  菲吉尔低下头,抚摸着塞斯加,幽幽叹了口气,继而又笑了起来。

  一个叫凡布力的年轻人在围栏外向她打招呼,然后踩着自行车走了。菲吉尔想起小时候,也是这样快乐。她曾穿着白色的布艺长裙,戴着草帽赤着脚在山间防风筝,那天气晴得和现在一样。在山里可以捉野兔子,男生们抓住了兔子呀,野鸭呀,女生就带着油盐赶到山里做好了一起大吃一顿。镇上野花多,女孩子一人头上带一朵,然后手拉手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歌唱......

  空气中荡着橘子的香味,向日葵自顾自开着。菲吉尔和她的猫沉沉睡了过去......

  醒来时已是漫天红霞。塞斯加正追着鸟在院子里跑着。真上的屋子里飘出一阵阵香味,有烤土豆啦,面包啦,米饭啦......混在一起的味道。隔壁的女孩带着晚餐到菲吉尔身边。她每天都给菲吉尔做食物。金色的长发扎成辫子一甩一甩的。

  没多久,农夫卡斯布也光临了菲吉尔的小屋,给了她一个苹果和一篮樱桃:“亲爱的菲吉尔,你怎么在吃土豆·你知道你不能吃太多土豆的。来,吃个苹果吧!”

  “噢,谢谢你的提醒,卡斯布,还有,谢谢你的苹果和樱桃。”菲吉尔很高兴地接下了篮子。

  卡斯布笑笑,边道别边帮菲吉尔的开了花园里的灯。

  菲吉尔握起笔,在纸上写下一个词:“感谢。”她曾是一个作家,但她从来不发表文章,只是不停地写啊写啊。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她曾写过这样一段文字:“所有美好的文字,都是留给自己的。当我老得只能坐在摇椅上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们可以陪伴我。我记叙的一切欢乐与忧伤,都是美好的。它们给我的才是一个完整的人生。我们必须感谢,感谢往事,感谢感谢主给我们的一切欢乐及忧伤。”菲吉尔握了握胸前的十字架。是的,感谢往事。

  晚上,卡斯布的儿子将菲吉尔扶上了床,并祝她有个好梦。

  菲吉尔很幸福地睡下了。在睡着之前,她不忘感谢今天发生的所有事,包括花园里的蝴蝶,包括傍晚漫天的红霞。

  菲吉尔是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尽管她没有漂亮的大房子,没有闪着金光的项链首饰,尽管她只有黑猫塞斯加为伴,但她仍幸福并快乐着。

  因为,她会感谢一切。

  因为,她有一颗会感恩的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