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博会作文 > 正文

世博会作文800字-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1-10 11:04:48

中考真题

  世博会就要到来了,在这期间会有很多国际友人陆续来到上海。身为东道主的我们,应该要举止文明,更重要的是保护环境,让世博会能在一个清爽的地方举行。

  这几天,我感冒了。早上,打了个喷嚏,之后,感觉鼻子又不通气了,我就轻轻地吸两下,没效果;再哼两下,还是没用。我突然用力一哼。诶呀,不得了了,鼻子发大水啦!

  “妈妈!”我赶快让妈妈带领餐巾纸小组前来“治水”。低头看看手表,妈呀,6:58了,从家里到学校,至少也要15分钟。如果在家里擦完再扔掉要来不及的,算了,先走吧,路上再说。

  我匆匆忙忙地拿了张餐巾纸就上了车。车上,我又擦又吸,终于“治水”成功。可是问题一浪接一浪,一波刚平,一波又起。鼻子是好了,可手上的这张餐巾纸该如何处置呢?随手扔在路边吧,我又转念一想,不行,不能扔掉,这样会污染环境的。我就继续捏着这张餐巾纸。

  一路上,我看着路人们纷纷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实在受不了了,好想把这张纸扔掉。

  又一转头,我看见了路边的草丛。突然发现今天的草竟然格外的绿,格外的干净,格外的养眼,偶尔还有几只蝴蝶类的小飞虫自愿点缀这些翠绿却单调的草;又不经意的发现:这些草丛中还夹杂着几朵小花,粉红的、白色的、深红的、浅黄的……看看这些小花,就好像小朋友考试得了100分,骄傲的抬高了头;也有的像是考砸了,深深地低下了头……真是千姿百态,太可爱了!我实在是不忍心自私的让这一张白色的废纸打破它们平淡又宁静的生活。

  于是,我便不再理睬路人们的目光。过了一会儿,好像没几个人对我看了。我再低头看看手表,呵,真奇怪,怎么才只有7:05分呢?看来我不会迟到的。正好在这时,似乎有一个魔法师施展魔法,使路边出现了一个垃圾桶,我平静地叫爸爸停下车,我去扔纸屑。

  2分钟后,我来到学校,并没有迟到。我想,也许是上帝念我知道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所以派了时间老人把时间延长。耶!

  各位大朋友及小朋友们(包括中朋友),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我们应该要保护环境,从身边的每一个细节做起,向国际友人展示出上海和上海的人最美丽、最可爱的一面。

  上海市育人中学初一 周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