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老师演讲稿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6:31:51

中考真题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我们已到了五年级。首先,我要向各位老师表达内心真挚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过去的5年中,各位老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传授给我们知识、启迪我们的智慧、规范我们的行为,更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使我们在未来成长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础。

  5年来,你们为我们耗去了5年的青春,你们为我们肩负了5年的责任。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你们只有付出,不图回报。时间能冲刷着我们的记忆,很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遗忘,但老师培育之情我们现在不会忘记、以后更不会忘记,我们会永远记住曾经引领我们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蒙学初开的小学生、从渴求知识的少年马上离开母校的初中生的一小老师。将来不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住是你们引导我们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几级台阶。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我们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使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克服障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刻骨铭心。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滋润了我们的心。最后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岁岁愉快,年年开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