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谢祖国妈妈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5:45:07

中考真题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常说,我是喝着蜜糖长大的一代,是生活在日新月异的时代。我知道,这些都要感谢我们的祖国妈妈。

  祖国,在1949年10月1日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们中国人都记住这辉煌的庄严时刻。在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我们开创一个新中国。或许对某些外国人来说并不重要,但对我们中国人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一天。祖国,我的母亲!生长在你的怀抱里是我一生的幸事。虽然你历尽沧桑,但对其儿女的慈爱、呵护有加,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是祖国母亲养育了我们,是祖国母亲让我们走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在神州七号升天的时候,我心里无数个高兴。从神州一号到七号,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从神州五号杨利伟第一次飞船成功的时候,我想,我们每个中国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这是我们中国第一次载人飞船成功飞行,这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也让外国看到我们中国人并不是无能的要让他们看到我们中国人也可以翱翔宇宙。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时我们的祖国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支援灾区!解放军叔叔用双手创开废墟,救出一条友一条鲜活的生命!医生和护士和时间赛跑,用高超的技术解除伤员的病!全国东西南北的自愿者用自己的爱心,抚平灾区中孩子们的心灵!而我也献出了一份心意,给重灾区的人们一点儿关心和慰问。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她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在2008年举行百年盛典----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经过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中国又一次突破51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一。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感谢祖国给予我们一切的一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昨天的中华巨龙,先辈们舞起来!今天的东方太阳,先辈们托起来!那么明天的巨龙谁来舞,明天的太阳谁来托?是我们这些沐浴着共和国大地上和煦阳光的青少年,使我们这些肩负父辈重托,民族希望的新一代龙的传人!

此致

  敬礼!

  你的女儿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