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秋游作文:到共青森林公园秋游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3:46:36

中考真题

  今天,我们去共青森林公园社会考察。那里,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良好的设施和优美的环境,真是鸟语花香、生机勃勃啊!

  在公园里,我们玩得十分开心。一进公园,我们就来到大本营,分了小队,准备开始玩定向确位。规则是找到指定的地点,把手上的戒指插进去,就行了。指定的地点一共有五个,要在1小时内完成。我们小队为了争取胜利,队长冲在最前面,我们则跟在后面慢慢地走着。走到足球场时,有几个队员留下来挖马兰头,而一部分队员则跟着队长往胜利之路奔去。在路上,我们碰到许多困难,如:不知道我们在地图上的哪个位置,不知道路应该怎么走等。可是,我们一一克服了。我们一边凭着直觉和指示牌,一边问公园的工作人员。在我们体力不支,迷了路,满头大汗的情况下,我们“艰巨”地完成了任务,向大本营奔去。但是,我们在回去的途中,白白地花费了体力,在公园里绕了一大圈,这让我们很气愤。回到大本营后,我们看到其他同学已经在休息,就有一种失败的感觉。“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努力下,获得了三等奖,奖到了一个礼品。

  休息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又出发了。我们跟随着朱老师来到乘小火车的站台,排着队等待着。小火车缓缓地开来了,我们坐了上去,准备观赏公园的景色。小火车开啊开,开到了在玩“面粉大战”的同学的“秘密基地”,我就探出头来,东张西望,想方设法地想让自己看一眼。正当我泄气时,一个奇迹出现了,一个全身白白的,半个脸也白了的人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定睛一看,是刘晏妤,她还在向我们打招呼呢!因为这时的疏忽,一个“烟雾弹”在她身旁散开。一转眼,我们就离开了“秘密基地”。这时,我们的小火车驶进了一个小山洞,在里面,我们看到了熊猫、孔雀和兔子的石雕。那石雕刻得栩栩如生,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真的呢!突然,我们的车停下来不动了,原来,该下车了。我背着沉重的包,满脸乌云的下了小火车,跟着老师朝下一个目的地走去。次秋游是我经历中最有趣的一天了,这里有软绵绵的、温暖的沙,有绿茵茵的草坪、高大的椰子树……

  早晨,我高高兴兴地坐着爸爸的自行车来到学校,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我猜测着沙滩和湖水的样子,仿佛已经看到美丽的湖水与沙滩。到了学校,我脸上总挂着笑容,因为我太兴奋了,好不容易等来了这一天呢!

  目的地坐车十五分钟就到了。一下车,我就看见一块十分大的铁牌子耸立在我面前,上面写着几个大字:东湖沙滩浴场。走进去,就踏上了一眼望不到边的沙滩,柔软极了,坐上去,就像坐在棉花堆里一样,舒服得不知怎样形容;躺上去,仰望蓝天,顿时感觉心胸开朗,眼睛也清凉了许多。

  这时,老师让我们排队坐气艇在湖面上游玩。“还可以在湖面坐气艇?真棒!”我乐滋滋的想,恨不得跑过去把老师抱着亲一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其他8个女生一起上了气艇,大家嘻嘻哈哈的,一边拽粗尼龙绳向前划,一边高谈阔论:谈生活、谈乐器、谈感受……湖水溅在我们身上,冰凉冰凉,使人神清气爽。

  一上岸,我们班就要和三班举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啦!等两班都准备好了后,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一起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往回拔,想快点把对方拔赢,可就在我们漫不经心时,对方一用劲,我们全都摔倒在地,输了,比赛完后,我们带着一肚子的愤怒和委屈离开了比赛场地。

  我脱下了袜子,和小伙伴一起走下湖水,只感觉清清爽爽,像换了个人似的,把一切疲劳和烦恼全都冲掉了。过了一会儿,我和张文璐上了岸,用沙把脚埋起来,沙是那样暖和,我真想在上面大睡一顿。把脚抬起来,‘哈!你变成‘毛脚’啦!’我指着张文路的脚说,原来,那些沙都粘在我们脚上啦!“啊?你怎么这样逗呀!毛脚?哈哈哈……”张文路捂着嘴巴,笑个不停,差点倒在沙滩上。

  笑声在沙滩上飘荡,是那样甜蜜,那样响亮。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