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秋游作文:秋天一日游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3:46:13

中考真题

  一路上,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老师忽然说:“同学们,大家来唱歌好不好啊?”“好!”大家爽快的答应了。“你们二年级向唱首什么歌?”张老师和蔼的问道。“嗯,我们想唱‘小红帽’!”二年级的小朋友说。“好,那开始吧!”

  “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二年级的小朋友大声唱道。我在心中想道:嗯,不错!

  不知不觉,他们就唱完了,老师对我们说:“三年级的小朋友,你们看二年级都唱得那么好,你们想唱什么呢?”老师和蔼的问道。我们答道:“我们要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让我们荡起双桨,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在欢声笑语与歌声中,我们来到了龙岗区布吉南岭村求水山公园。这里的人可真多呀!我们走了大约半小时才来到了景区。

  我们去了客家民俗园、长征园地、旋转木马、旋转飞伞、碰碰车、雪山飞龙……其中我最喜欢的有:客家民俗园、长征园地、碰碰车。

  我们先来到客家民俗园,看到了许许多多得客家人的日常生活,比如:草帽、锤头、锄头、豆磨等。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客家人的艰辛,比如:一到春天就得播种,到了秋天就得收麦子……老师说:“以前的客家人最早出现在我国的安徽省。”

  然后就去了长征园地,看到了以前的战士们的艰辛,比如:过雪山、过草地……“同学们,你们知道吗?雪山上面温度是零下几十度,如果你到山顶的话,就会被冻成冰棍!”过草地时,也是红军最艰苦的时候,,因为那时候,红军们都没东西吃,所以,红军们就只得吃自己的皮带、吃自己衣服里的棉花等。我想:如果我们的战士——红军不努力的话,就没有今天的和平!

  然后我们又去了游乐场玩了碰碰车,我跟同学约定:待会儿由我来开,好不好?同学也爽快的答应了。到我们的时候,我飞快地冲上去,坐在车上。车启动了,只见我脚踏脚踏板,手握方向盘,嘿!那神态,可真像一个小司机呢!可是,等我开那碰碰车的时候,我就神气不起来了,因为我开那碰碰车的时候,我想向前,可它偏偏往后,我想向后,它就偏偏往前!一点儿也不听从我的指挥。

  我们还玩了许多项目,也去了不少地方呢!就不一一介绍了!

  下午,我们坐着车,很快就回到了学校。

  回到学校,老师夸我们很乖,我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可真开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