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秋游作文:景州乐园的秋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3:35:16

中考真题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来了,秋游的日子近了。

  一听说秋游要去景州乐园,我不觉大喜,脑中浮现出几年前去景州乐园的画面:

  金色的叶子翻飞,像一只只蝴蝶与年幼的我游戏。我在海盗船上与秋风共舞;在山坡上同秋虫共吟;摇摇晃晃地站在绳索桥上,一个不小心,从上面摔到了保护网上,不想我竟然没有哭,想来应是随处可见的金黄色给了我莫名的勇气吧。而这一切亦被母亲的相机记录了下来,成为了一个我难以忘怀的回忆。

  “听说现在的景州乐园没什么人去了,但景色与几年前相比应差不了多少吧?”出发前,我心里念着,同时也为能重游童年的圣地也激动。

  进了大门,便随导游来到了蝴蝶馆等景点参观。心不在焉的我左顾右盼,想从中寻得一丝当年秋天的气息。然而,我的所见让我失望了。秋天的景州乐园似乎少了点过去的神韵,我不禁将希望寄托在自由活动上,看能不能找回那昔时秋天的痕迹。而来时前的激动已在时间的流逝中被磨得遗失殆尽。

  终于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我急急忙忙地奔上后山,开始我的寻找。然而,我所到之处,衰草连天,那黄棕色的草好象使山头一瞬间老了十岁。海盗船消失了,甚至于连虫鸟声,也听不见了。整个山头可以说失去了生机,一片死寂笼罩了它。我想,它被秋天改造得失去了重绿的希望。

  然而,我还未放弃心中的执着,我还未到我的绳索桥!但我还是失望了,枯枝败叶中,依稀见得到几条破烂的绳索和腐烂的木板。强烈的视觉冲击刺痛了我,一股现实感向我侵来。我不禁扭过头去,一捧黄土,几片黄叶,便是我那神圣的小桥最后的归宿了。

  我默默地走开,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看着眼前的败叶,与回忆中的金黄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一样的地点,却是截然不同的心情。秋风轻轻地用落叶盖住了我来时的脚印,一切如新,好像不曾有人来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