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秋游作文:秋游鹤翔公园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3:27:53

中考真题

  每次乘21路车上学时,我总能看到东方威尼斯旁有一个大工地在不停地施工,听说那儿要建一个大公园,也看过公园的实景图,很美!疑为天上仙境,终于,国庆节到了,天上仙境也变成了人间美景。我拉着爸爸的手来到鹤翔公园。

  刚下车,就听见一阵美妙的音乐,追寻而去,奇怪的是,音乐居然是从一块普通的石头里传出的,走近一看,石头原来是一个设计巧妙的麦克风,设计人员真是匠心独运啊!接着,我走到一条小溪旁,小溪底下有许多鹅卵石,还有一些小鱼在水里游动,水不深,只淹到了小腿,一些小朋友跳到水中摸鱼、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再往前走就是一座假山,谁也没料到,假山居然是用钢筋水泥做的,但看上去却比石头还逼真,这真是名副其实的“假”山啊!沿着小溪,过了架设在小溪上的木制小桥就来到了体育馆,体育馆远看就像一架大飞机,虽然没有开门,但却来了许多人,人们都好奇的向内张望,看现代化的体育馆内面到底怎样。站在体育馆的最顶层,向前望去,前面是一个雕像,看起来象一只昂首飞翔的丹顶鹤,这不正象征着我们的家乡----盐城在腾飞吗?向下眺望,那儿有一个休闲广场,广场呈瓢形,寓意着古盐城城墙的外形,围绕着广场的是小桥流水,从上面看去,小溪象一只口衔明珠、展翔欲飞的丹顶鹤围绕着瓢城,象征着鹤舞盐城。游人们有的坐在长椅上、有的在愉快的聊天、有的凑在一起打扑克,孩子们在广场上跳绳踢毽,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国庆假日,这的确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向天上看去,天上有许多风筝,有拖着两条彩带的蝴蝶风筝、有浑身雪白的鸽子风筝、有长着乒乓球眼睛的金鱼风筝、有威武凶猛的老鹰风筝等,五颜六色,大小不一,公园真美啊!

  联想到为了十运会的召开,工人叔叔们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体育馆和公园的建设,使我们在国庆期间能一睹风采,使我们的家乡变美变大。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把家乡、祖国建设的更美好。

  我爱家乡,我爱鹤翔公园,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