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我终于学会了感恩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30 11:10:35

中考真题

   当你知道妈妈含辛茹苦把你养大时,你感恩了吗?当爸爸不顾疲惫帮你做晚饭时,你感恩了吗?......多么普通的两个字啊,却凝聚着一片心“谢谢”,你是否说出口了?小时侯任性的我却忽视了它。

  那时侯,妈妈帮我找衣服穿,我拿到衣服便脱口而出:“你快走,我要换衣服了。”可又有谁知道,妈妈转身离去的一刹那,眼泪在她的眼眶里打转转;我生日那天,爸爸妈妈从百忙之中抽空来请我吃麦当劳的朋友餐,我却显露出不合胃口的样子,爸爸知道我想吃家庭餐,但是贵啊,爸爸叹气道:“这孩子......”我听了还不乐意了,小声说:“本来就是不好吃嘛,这还要唠叨吗?”

  六一节晚上,我们院子里的小朋友开party,带上自己的零食。我从冰箱里拿出冻了好几天的棒棒冰出来吃,他们一看见我的东西就嘴谗,“我拿薯片和你换”、“我拿可乐和你换”......东西全在我手上了,我却改变主意:“不给你们吃!”刚说完就跑回家了。我还暗暗高兴呢,结果,晚上他们全部找上门来,“我们和你断绝朋友关系!”,“妈妈,他们不和我玩了,呜呜......”

  如今,妈妈做一次好菜,“谢谢妈妈。”;爸爸教我写毛笔字,“谢谢爸爸。”;朋友借东西给我,“谢谢XX。”同学夸我好伙伴,街坊邻居夸我好孩子,感觉真幸福!

  在美国有感恩节,有首歌曲叫“感恩的心”,愿天下所有的人都懂得感恩,让全世界的爸爸妈妈都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