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资源库 > 初中练习题 > 初三生政史地 > 正文

期中考试结束了,你关注的是什么?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匿名 2009-10-27 17:49:16

中考真题

  徐阳,上次月考时在班里是倒数第一名。这一次考试中,他进步了66名。记得月考结束时,我找他谈话时,他哭了,他说他会努力的。在第二个月里,他比以前都努力了,每次双休日回家作业都很认真的完成了,期中结果出来了,他果然进步了,他笑了,是那么的开心,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笑。还有费百伟,上次月考在倒数第四名,这次他也进步了61名。老师让他写写自己成功的体会,他欣然答应了,看得出来,他自己也感到非常的自豪。

  王天婕,在女生中,她的理解能力比较差,入学考试时,数学成绩是班里的倒数第一名。这一次,她进步了,班里数学最后五名都没有她在。她很高兴,相信自己,别人行,我也行,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会有进步。

  俞铖铖,一个在班里比较调皮的男生,一个习惯不怎么好的男生,但他也进步了。以前刚开学的前一个月,几乎每个星期他们寝室都是扣分扣得最多的一个。现在,他们寝室进步了,连续一个月多月没有因为纪律扣过分。他在日记里写到:

  我原来的习惯很不好,我也是有努力地去改,把一直不好的习惯去纠正它。我原来是一个爱吵闹、爱说话的孩子,要把一直伴我10年的习惯改掉,也是很不容易的。老师,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我跟以前大有不同,爱说话的我在这几个星期把自己的寝室管得很好了,一分也没有扣,我也发现我能改的。在寝室里,我一直把快到口中的话咽入口里,一直把您的话记住,这几个星期我重点管自己晚上的纪律,我发现我做到了,我能成功,我能克制住的。我自己也能感觉得到,我正在努力用行动把我的坏习惯去改掉,我不想把坏习惯伴我一生。

  这几天来,我也一直在关注我们班最后面的几个同学,我发现他们进步了,这是我由衷的感到高兴。也非常感谢我身边同事的关怀,以德育带动教育,给学生多一些爱、善良、敬畏、宽容,学生也是有感情的,他们会不喜欢你吗?

  给现在相对落后的学生多一些微笑,多一点关心,多一份爱。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