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话题作文 > 正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流淌在时间里的亲情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14 17:28:12

中考真题

  我听见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好象催眠般地回到小时侯……

  “孩子,你要快些长大呵!”我循声望去,看到爸爸,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妈妈对爸爸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一定会和现在一样的乖。那个时候,小小的我开始明白,父母对我的期望不输给任何父母,而那个时候,我家充斥着满满的亲情,是任何都无法替代的!

  “王梦喻!你看看你,像不像个女孩子啊,房间永远都这么乱的,叫你平时少买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你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呢!”我在回忆里被妈妈的“超声波”硬生生地拖了出来,愣了一下,陪着笑脸对着我那正在生气的妈妈说:“对不起拉,你要是看不惯哪些东西你就丢掉嘛,不要生气啊。”“丢掉你说的容易呐…”“没听到下文,我就夺门而逃了。静静地漫步在小公园里,想着那些在我小时侯盼着我快快长大的亲人,现在却在我耳边不停念叨着,还是你小的时候乖啊,你看你现在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啊,我捂住耳朵,仿佛他们又在我耳边碎碎念,我痛苦的觉得,他们是不是都不在乎我都不爱我了,那么,我们之间的亲情,会不会被时间越冲越淡直到无味呢?想到这儿。我开始害怕了,但事实证明,我是离不开他们的,因为我的双脚已经不由自主地往家的方向迈进。回到家,不出意料,物资里空无一人,失望如约而至。昏昏沉沉地回到房间,希望自己一直在从前,不要醒来……

  尖锐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本不想去接,可那铃声不依不饶,只好不耐烦地拿起话筒,礼貌地说了声:“你好”可几句话后,眉毛就纠在了一起:“什么啊,你们又不回来,我不管,反正我是不会烧饭的!”电话那头顿时没了声音,一阵沉默,本想挂了,却有轻微的声音传来:“那好,我知道了!”听着嘟嘟嘟的忙音,我想应该是生气了吧,这么任性,换做是我我也会生气的啊,鼻子酸酸的,空气也酸酸的。

  我跑到阳台上,夏日的天空真是多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这下就有灰蒙蒙的了,飞鸟急促地掠过,行人也慌张地奔跑,狂风卷起地上的尘埃,一切都显得如此苍凉,此时此刻,多想有一个亲人陪伴在我身边。可是,没有,转身,回房,募地,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也许是风太大,沙迷了她的眼睛,所以走每一步都很困难,终于走到了这幢楼,她走了近来,有冰冷的液体划过我的脸颊。过了一会儿,就有钥匙开门的声音,我打开电视,若无其事地问:“不是说不回来了么?”看得出妈妈很疲惫说:“怕你饿了啊,赶回来帮你做饭,本来想买外卖的,可是你胃不好,从昆山赶回来也会冷掉吃了会不舒服的。”“那爸爸呢?”“你刚电话里这么说,你爸爸只好送我回来之后,赶回去陪客户。”说着,往厨房走去。

  是我错了,亲情怎么会变淡呢,血浓于水,割舍下的只是时间,放在心里的才是牵挂……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