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60周年 > 正文

国庆60周年大阅兵观后感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07 14:05:50

中考真题

  200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仪式,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的自豪。  

  这次阅兵规模空前宏大,展示的武器100%国产,给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强大。  

  这次阅兵是10点开始的,但是人员在凌晨就准备好了。直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宣布: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然后武警礼炮部队鸣响60响国庆庆典礼炮,升国旗,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神采奕奕地站立在检阅车的中央,检阅部队,一句句为人民服务响彻在我们耳边。随后开始阅兵。    ,你也可以投稿

  首先通过天安门广场的是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接着走来的是由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组成的陆军学员方队, 身着07式荒漠迷彩、手持05式微声冲锋枪的特战兵方队首次在国庆首都阅兵中亮相。海军学员方队,飞行学员方队,空降兵方队,战略导弹部队徒步方队,378人的女兵方队,预备役方队等步行方队依次亮相。

  随后是各类坦克装甲车,和飞机方队,海军,导弹等进行阅兵,人民心情更加激动。这是我们的祖国自己的骄傲,用一句话说是“我骄傲”!

  接下来是人民群众组成的一个一个的花车,方队。有“神舟飞天”方阵,“北京奥运”彩车,“众志成城”方阵,“同一个世界”方阵,“团结奋进”方阵,以及代表各个民族各个地区的彩车,一一走过天安门。最后历时2个多小时的阅兵在人们的激动喜庆的心情中结束了,但是那股激动却时刻伴随我们。这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新一页。正如主持人说的那样60年前我们见证了新中国诞生今天我们见证新新中国的诞生。这是历史伟大的时刻,这是13亿人民的心声。这是祖国的强盛!

  这次阅兵展现的是我们祖国的强盛,树立了我们的民族自信,这是我们的威严,我们的伟大。让我们身在祖国而自豪。看着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这代表着我们强盛的祖国会更强盛更富强。中华人们共和国万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