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60周年 > 正文

2009国庆阅兵仪式优秀观后感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07 11:36:01

中考真题

  今天是一个万人瞩目,期盼已久的特殊日子,因为这是我们祖国妈妈,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我心里汹涌澎湃,激动万分。

  自强不息,激流勇进,是我们中华人民的传统精神,拥有五千年文化的磁场,展现了一个经历千锤百炼而不朽,一个历经岁月逝去而不衰,一个经历沧海桑田而日益强盛的世界强国。历史启示了我们将来的路不可能一马平川,也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这条路我们会走下去,因为正是这些迎刃而解,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刻苦钻研才成就了我们祖国的今天,成就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

  当我看到阅兵式时,心里酸酸的,说不出的感慨,我们祖国的战士为人民服务,这次检阅让人民检阅,我能说什么呢,太气势宏伟,太壮观了,太扬眉吐气了!我们经过多少个日日夜夜,研制了多少现代化军用武器,当这些新型武器展现出来,正式宣告世界各个国家,被昔日称为“东亚病夫”的国家早已不存在了,中国人站起来了!受检阅的仪仗队跨着整齐而有节奏的正步走过天安门广场,我心里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每一步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这次检阅,多少个日夜,多少次排练,多少次挥汗如雨,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展现出了他们的英姿。当155架飞机按照不同的空中梯队在空中翱翔时,我的心跟天空一样广阔无边,我为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自豪!

  从1949年十月一日至今,我们中国发生了历史性的大变迁,时间见证了历史,祖国妈妈也曾遭受过创伤,汶川大地震,让祖国妈妈失去了多少儿女,流下了多少泪水,但我们并没有被困难所击倒,没有一蹶不振,我们五十六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凝聚成了一颗大爱心,我们挺了过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是一家人,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身为祖国母亲的明天,身为祖国母亲的希望,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未来的祖国发扬光大,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明天的太阳。

  时间带不走空间,欢笑在心中沉淀,每次梦醒的边缘,太阳依旧会再次出现,10月1日,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祝福您,我们歌唱您,我们陪伴您!祝愿祖国妈妈永远年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