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中秋节 > 正文

中秋节作文:中秋节经典短信大全

来源:sh.zhongkao.com原创 作者:匿名 2009-09-14 22:24:55

中考真题

  1.中秋来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愿能在这中秋之际,与你共尝美味月饼,吃的同时也能尝到我们友情的宝贵喔

  2.仲秋佳节欲与君团圆,独守空楼月圆人难圆。妾思君意缱绻,妾盼君心焦灼,祈君早日归共补月缺庆婵娟!

  3.中秋节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宝塔灯,照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连;红石榴,榴开见子;团圆饼,有情人团团圆圆,祝中秋快乐!

  4.中秋节举头仰望《十五的月亮》,让《白月光》温柔地洒在你身上,想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轻轻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听得到吗?

  5.中秋节又是上弦月,终于盼到一个团圆夜,亲人朋友难聚面,小A忙考研,小B加班不得闲,可怜的小C短信群发告大家:今年过节难团圆,一条短信暖心田,祝大家中秋快乐笑开颜!

  6.中秋节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天天好心情!

  7.月儿呀!你可知我心?月儿呀!你可知我情?愿月儿给你带去我真诚的祝愿:知诉你,我是真的爱你

  8.我邀明月,为的是想你。把酒临风,是用心在祝福你.....今晚我们干一杯好吗?

  9.中秋节在这团圆的日子,我却身在远方,不能与家人团聚同庆,祝愿大家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10.世间竟会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让这欢庆的佳节给你给我和所有中国人美满的生活、和谐温馨的梦想吧!

  11.中秋节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如诗如画,良辰美景,送给我心爱的你。遥远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样的美月,是你我心灵的契约!

  12.中秋节月光下,人静默,促织噪,仰面映圆月,只教思乡的人把故乡念又念。仲秋夜,叶飘零,西风吟,遥望星河汉,只令得异乡新客把对岸故人恋啊恋。

  13.中秋节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14.中秋节小时候,妈妈是天空,长大了,我是妈妈的天空。中秋来临,妈妈在等,等我的问候,等我的微笑!祝愿天下妈妈:中秋节快乐,永远安康!

  15.中秋节中秋的喜悦渲染着美丽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动着灿烂星空。在这佳节来临的日子,我想借着圆月告诉你:认识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16.中秋节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17.中秋节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18.中秋节秋高秋爽秋日,恰逢双节,花好月圆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下我问候万千,陡增相思,祝愿你快乐一万年!

  19.中秋节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人,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20.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园今宵再度良辰。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是我问候万千。倍相思,祝你如意有佳。

  21.中秋节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22.中秋节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23.国庆巧遇中秋,老美巧遇拉登。国足巧遇成功,您想遇上啥呢?——祝月亮圆您的梦,佳节快乐!

  24.爸爸:让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25.人行雨中,月舞云后,夏游冬回,斯时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爱伊如梦,何可以求?月到中秋分外明,暂借月儿寄衷情。

  26.十五的皓月高挂晴空,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只好让明月带上我思念和祝福--节日快乐!我想你!!!

  27.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心地犹如月光明。:)

  28.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园今宵再度良辰。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是我问候万千。倍相思,祝你如意有佳。

  29.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我在想你,你是否也在想着我?祝中秋快乐!

  30.一杯思乡的酒,钩起了我满腔的愁。今夜人团圆,我却在故乡的那一边,何时回家转,与你共团圆。

  31.中秋节一家人,心相连,用爱围一个大圈圈,梦就算,再遥远,心里有家就会大团圆。

  32.中秋节袁梅,轻风,徐水,皎月,朗朗中秋夜;舒缓,清澈,亮丽,爽爽众情惬。离合,沉浮,悲欢,默默同心结。

  33.中秋节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没有错你!今晚邀你共同赏月!

  34.中秋节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举头见帅哥!低头搂美女,随心所遇!花好月圆情更“圆”!

  35.中秋节我想拜托天上的明月,麻烦月光带着我对你的思念,将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声:风起的时候,我想你!月圆的时候,我念你!

  36.中秋节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37.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路遥千里,难继相思。人虽难至,心相融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38.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亲爱的我拿什么送给你才能表达我对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将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给你!!

  39.中秋节友情是香喷喷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烧锅子,热腾腾的涮火锅,圆溜溜的大月饼,又馋了吧,中秋节哥儿几个喝一盅吧。

  40.中秋节中秋到,月圆圆。星星笑,月饼跳。人团圆,门庭闹。嘻嘻哈哈伴月圆!

  41.中秋来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愿能在这中秋之际,与你共尝美味月饼,吃的同时也能尝到我们友情的宝贵喔!

  42.中秋节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

  43.中秋节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44.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国庆快乐。

  45.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心地犹如月光明。:)

  46.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47.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48.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49.月圆之夜明月当空是!无论我们的距离多遥远,都挡不住我对你深深的思念!

  50.让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