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父亲节 > 正文

父亲节优秀作文赏析:父亲节的炒鸡蛋6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5-30 17:10:33

中考真题

  父亲节的炒鸡蛋
 
  今天是父亲节,我觉得吵一个炒鸡蛋给爸爸吃,于是,我把我的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非常的同意,于是决定教我做炒鸡蛋!
 
  开始前,我胸有成竹的对妈妈说:“我早就看会了!保证一个环节都不错!”可是,刚进行第一步打鸡蛋就出了点小毛病,我打鸡蛋的姿势虽然很像个大厨,可是蛋壳就是没破,妈妈手把手的教我如何用力和掰开蛋壳,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在碗里打了三个鸡蛋。
 
  接着第二步是搅拌,虽然我搅拌鸡蛋时用力很不均匀,但我很有耐心,终于把鸡蛋搅好了,鸡蛋已经不再粘在一起了,拿筷子一试都成蛋汁了,
 
  第三步,就是我比较拿手的切葱花了。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大葱切成了葱花,并把葱花放进搅拌好的鸡蛋里,然后又放入适当的盐和花椒粉,再次搅拌。妈妈很惊讶我会使刀,因为我在外婆家都尝试过好多次了,真是小菜一碟。在搅拌的同时,我打开煤气烧热锅,又倒入一小锅底油。准备下锅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油崩到我身上,可是油却没崩到我身上,我高兴的想:我真幸运,一点都没被油崩到!但妈妈也嘱咐我要小心。几分钟后,我听见过地发出吱吱的声响,妈妈告诉我这面快糊了,赶快翻个;我急忙把鸡蛋用一把铁铲翻了个个,可是已经晚了,因为火太大,锅底已经有些微黄的胡渣了。
 
  这回我可长记性了,通过不断的翻个煎炒,香喷喷、金黄色的炒鸡蛋就出锅了。
 
  晚上,爸爸回来后,爸爸尝到了我炒的鸡蛋,说我炒的非常的好吃,这个父亲节他过得非常的开心,看到爸爸这么开心,我和妈妈也非常开心,这个父亲节没有白过。
  
  编辑推荐:

  
父亲节优秀作文赏析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