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教师节作文范本:师生情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1-08-30 15:28:02

中考真题

  2011年9月10日,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的一个教师节,也是老师们最后的与我们一同过的教师节。那天下午,异常精彩。

  “哇噻!”婷婷和佳佳提着大大小小的包,从教室外面走进来。包里面有着精美的礼物,诱人的水果,还有解渴的果汁。我们不得不发出一声惊叹。你肯定会奇怪的问一声,你们买那么多东西干什么?为了给老师过节,我们攒了好几百元,不为什么,就是为了给老师过一个节。老师辛辛苦苦地把无知的我们,培育成一颗颗大叔。他们不求回报,我们用那么多东西给老师过节,也不求回报。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把第二节课给盼来了。因为,第二节课就是精彩的源头。我们拿着彩条在教室里装扮起来,可黑板布置地十分的漂亮。正当我们准备收工的时候,一件令我们震惊的消息传来了。“请各位班主任下午放学4:40来C楼电教室,召开紧急班主任会议!”广播里传出来这样一句话。这句话刺痛了我们的心。“哇!哪有这样的啊!在我们要给老师过节的时候来开!”“就是喽!”教室里纷纷传出不满的唾骂声。

  李老师来到教室,教室里一片寂静。婷婷和几位同学,马上像蜜蜂地涌向前,向李老师诉说着,恳求李老师不要去开会。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说服了李老师。全班大喊:“万岁,耶!”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给老师过一个精彩的教师节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婷婷等人已经把蛋糕和鲜花拿上来了。我们也已经把教室和黑板布置好了,就差各个老师的到来了。一些同学马上把老师叫到班里来。

  老师陆续赶到,见到教室内的场景,激动万分。我们让老师在黑板上合影,留作纪念。随后我们播放出了歌曲。各个学生代表给老师献花,我们把这个动人的场景给拍了下来。唱完了经我们改编的《生日歌》版的《教师歌》。“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我们这46朵鲜花为让在他们身边,十分和谐。

  下面的故事,我们完全没有想到。

  我们分完了蛋糕,我正准备享受巧克力香味的蛋糕时。一阵尖叫声闯入了我的耳朵。原来,是李老师在搞恶作剧,把奶油涂到被人的脸上。战争悄悄地开始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老师在鼻子上涂了一大块奶油。哈!你这个李老师可真坏,既然敢涂我,我也来了个反击,把李老师的脸涂成了“花猫脸”。“嗷!”没想到老师们是一伙的,我被胡老师涂了个“大花脸”。我们开始攻击老师,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学生里既然有“叛乱军”。教室里,欢笑声不断,我们的Party在一阵阵欢笑中悄悄地结束了。每个人都成了“奶油花猫”。老师也是如此,我们看着对方,笑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