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2011中考作文 > 正文

中考零分作文:动力来自14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08-30 11:00:22

中考真题

  中考零分作文:动力来自14

  做任何事,若没有动力则无法做好.而每个人的动力源泉各有不同,只有来自人与人之间的动力,才能最好的推动我们前进.我的动力就来自这样一个人:14.(请不要出现真实姓名)

  14是什么?14是一种信仰,14是一种文化,14是一种动力源泉.离开她,我将一事无成.

  我的体育一贯不好,而中考中却有30分是体育,我很没有信心,甚至一度想要放弃,就在这时,她出现了,她告诉我,有志者,事竟成,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就是这样简单的鼓励,同学已和我说过无数次,不知怎的,似乎只有这个声音,打动了我的心.我心想,就算为了她,我也要加油啊!

  她,就是14.

  从此我充满了动力,斗志昂扬的练习,再练习.累了,想要停下,只要想到14的话,我都会提起沉重的身躯,坚持下去.14就是我的信仰,只要有她,做什么我都愿意.

  体育考试那天,风很大,我很担心.如果发挥不好,岂不是前功尽弃?这时,14出现在我面前,冲我点点头.我知道这是信任的传达,测完了两项,我竟奇迹般的满分,我心中默念14,14,14,14.............正是14带来的动力,使我达到了从未达到过的高度.最后一项是1000米,风划过面庞,阳光照在脸上,似乎一切都预示着那么的不平常.开始了,顶着风出发的我,拼尽全力,还是发现队伍离我越来越远,一半的路程过去,我已精疲力尽,眼看着满分渐行渐远,我想要放弃了.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25加油!!!!!!!!!!!是她!!!!我付出的这么多,不都是为了她吗,现在放弃?她不希望我放弃!我顿时动力全开,早已忘记了疲惫,到后来竟然超过了一个很高的男生.冲线,停表!成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终于明白她给我的动力,是多么伟大.

  后来知道1000米我也是满分,我很感谢14,我的动力源泉.

  现在中考的考场上,14和我不在一起,但我看到前面的背影,把她想象成14,于是写下了这篇感谢14的文章.我坚信,只要14还在我的生活中,我的动力就不会枯竭!

  教师评价:

  首先,写人就不合适.其次,内容不健康,引人遐想还有,叙事空泛不具体;继续,内容单薄,就一件事恩,有些难以置信,假;最后,居然中考还想着女生,思想不健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