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全国各地开学时间一览表!请老师、家长收藏(2)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20-02-10 16:31:20

中考真题


  2

  教育部通知

  经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部属各高等学校适当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与当地高校开学时间保持一致,并报教育部备案。春节返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要提前返校。其他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可参照执行。

  二、地方所属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地方党委和政府统一部署确定。

  三、各类学校要加强寒假期间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要求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对寒假在校和自行返校的学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建立师生流动台账,明确防控工作要求,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部

  2020年1月27日

  3

  各省延期开学通知

  湖北省

  湖北省各类学校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武汉:此前,武汉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延迟全市中小学、市属大中专院校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视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防控情况,请示上级同意后另行通知。

  2月10日前,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假期各项工作。2月10日开始,各区教育局组织辖区中小学、中职学校,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开展在线课程教学(方案另发)。

  广东省

  广东中小学、幼儿园2月17日前不开学,大专院校、中职学校、技工院校2月24日前不开学。

  四川省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各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此外,推迟四川省内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原定于2月份举行的校本部考点考试,以及四川省外高校原定于2月7日至15日在成都市举行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具体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市

  重庆市中小学幼儿园,延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各市内高校延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由各高校研究,报市教委备案后执行。

  贵州省

  贵州调整全省春季开学时间,原定的全省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调整到2月下旬,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省内高校、职业院校、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福建省

  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从目前情况看,春季开学时间预计要推迟到2月16日之后,具体时间仍需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确定。

  北京市

  北京大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开学,暂停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所有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天津市

  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上海市

  上海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2月17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相关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

  山东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