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20天津市大港油田区外省回津中考报名通知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1-16 14:29:04

中考真题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现就外地就读的大港油田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津参加中考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包括:

  1.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以上人员户籍动迁进津手续须于2019年12月29日前办理完毕。

  二、报名程序

  1.自主网上录入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20-29日。

  方式:考生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注册,取得预报名号后,根据要求和提示,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

  关键信息填写说明:(1)“户籍所在地址”栏填写到“派出所“,“现居住地址”栏须具体到门牌号。(2)身份证号:身份证号“x”必须录入大写的“X”,否则不能保存;(3)邮寄地址:必须提供天津市范围内(外地的不可以),所填本市地址须有效,必须填写具体门牌号,后期邮寄录取通知书使用,如因提供信息不准确收不到录取通知书,责任自负。

  2.现场资格审查并确认报名信息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持报名所需材料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的审查和报名信息的确认,规定时间内不进行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作废。

  时间:2019年12月26-29日(周四、周五、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海滨教育中心2号楼三楼招生办309。

  三、现场确认时须带材料

  1.本市常住户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复印件要求:A4纸,纸张反正面复印。

  2.学籍卡:由学籍校在“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下载打印,并在照片处加盖学籍校学籍管理公章。

  3.头像信息:电子版头像(用u盘或光盘拷贝),现场确认时上交。要求附后。

  4.保证书:自行下载并打印“在津升学保证书”,考生号可先空,现场确认获取后再填上,其他均填好,考生和家长须签字。

  注意事项:

  ①到现场确认时须考生本人和监护人亲自办理报名确认手续,不接待亲属、朋友代办;②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不予确认;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办理现场报名确认手续,过期不再补办。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