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最最开心的一天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9-22 08:59:40

中考真题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在我的期待下终于等到了这一个欢快的节日“国庆节”。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我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例如“钓鱼”。
 
  10月1日,早上9:00我就跑到大伯家缠着他让他带我去“钓鱼”大伯没有办法只好依了我。大伯又对我说:你先等一会我去吧钓鱼的东西收拾收拾。不一会就收拾好了,然后坐上大伯的车直奔钓鱼的地方,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飘浪亮的花草树木,有桂花树、三叶草等等。到了钓鱼场的鱼池,我就迫不及待的让大伯准备钓鱼的工具什么鱼竿啊、鱼儿啊、鱼线等等。大伯用力一甩鱼竿,“嗖”地一声鱼线被远远地甩在了池中央,便静静地等候着。我按照同样的方法,我的鱼线也被远远的甩到了池中。我精神抖擞地握着鱼竿,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太阳火辣辣晒在身上直发烫,我轻轻挪动着地方,躲在了大伯的大太阳伞下。我的手都握酸了,我着急的问,鱼怎么还不上钩啊?大伯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要手不离竿,眼不离漂。我照着这样的方法做了起来,起先鱼漂没有动静,过了几分钟鱼漂突然不见了,我满心欢喜大声的叫着鱼上钩了,鱼上钩了,大伯听见了迅速的拿起抄网就捞鱼,我就在哪撑着鱼竿溜着鱼,大伯把鱼捞上来了,我看了看,那条鱼漂亮的很,红白相间是一条红鲤鱼大伯也笑了说:你小子真有福气,第一竿就钓了个红鲤鱼,不赖吗。我也是高兴的说不出话来。钓鱼钓到下午3:00的时候,我们的鱼网里已经有了十几条鱼了大伯就说怎们走吧?我恋恋不舍的答应了大伯回到家已经是4:00了我打开电视看着动画片心里还想着钓鱼的事,仍是兴奋的不得了。
 
  我觉得这一天是我开学以来最最开心的一天了。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