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祖国的生日

来源:网络资源 2019-09-19 21:01:15

中考真题

  仰望天空,阳光明媚,我的心情更是明媚;俯视大地,生机勃勃,我的笑容更是生机;聆听鸟鸣,悦耳动听,我的心中不禁涌起愉悦之情!多么美好的国庆,多么快乐的国庆呀!
 
  鸟儿在空中自由地飞翔,云朵在空中悠悠地飘动;蝴蝶在花丛中婆娑起舞,蜜蜂在花丛中来回穿梭。大家都在欢庆国庆,大家都在准备着、舞蹈着,为国庆节欢呼:“亲爱的祖国,生日愉快!”
 
  我在快艇中度过了美好时光,度过了祖国的生日。登上快艇,发动机器,奔驰在水面上,一股凉风迎面扑来,几近中午的炎热被轻轻拂去,取而代之的是阵阵凉爽,我张开双臂,感受着自然的气息。凉飕飕的风撩乱了我的发丝,却把野花的芬芳灌入我的鼻中,空气中略带着几份清香,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快艇后方,一条白线标致着我们驶过的水路,两侧的浪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莲点缀在幽静的水面上,一颗颗水珠像珍珠一般,又如天女散花,晶莹透亮。我注视着青山绿水,觉得山是那么的高耸,水是那么的清澈,山倒映在水中,山围绕着水;水映衬着山峰,水照映出山。我觉得,这些风景的搭配是何等的协调呀!
 
  我在书香中度过了美好时光,度过了祖国的生日。漫步在书店中,翻阅着书籍,我沉思:以往,我们中华*族就是靠着智慧与勇气,登上了成功的顶峰,取得了胜利,才创造出了今日的辉煌,所以,我们要忆苦思甜,要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我捧起书,读着书中的每一篇文章,不禁被吸引住了,于是,我在书的海洋中遨游,与主人公一起探索书中的奥妙,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一路风景》使我浮想联翩,《纯真年华》使我如醉如痴……在书中,我学到了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品质,学到了杜甫“漫卷诗书喜欲狂”的痴情,学到了赵普“半部论语治天下”的伟略……在书香中遨游的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黄金周。
 
  国庆,给人一种快乐、喜庆的感觉。花儿在国庆开放的格外美丽,草儿在国庆生长的格外翠绿,鸟儿在国庆飞翔的格外自在,城市在国庆装饰的格外繁华,而我们,在国庆长假中显得格外兴奋、愉悦!
 
  啊,国庆!祖国的生日!啊,国庆!欢乐的假期!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