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9年东营市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6-10 09:51:21

中考真题

  学校简介

  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河口区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在校生970人,专任教师77人,专业教师47人,“双师型”教师29人。现有电气焊、机加工、钳工、电工、化工、汽修、会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实训室各一个,计算机实训室3个,校外实习基地7个。学生在校完成三年学业,可参加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学校与高等院校合作,分别与滨州职业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开设机电专业、化工专业“三二连读”高职班。学校于2018年完成“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认定工作,是学校真正成为集教学、培训、师训、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准中职学

  办学特色

  1、教育质量高。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与河口一中、油田十三中、威海工业技术学校等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本科升学率。同时,注重专业技能培养,实训比例不少于总学时的60%。

  2、管理严格规范。学校实行全天“24小时无缝隙”式管理,以育人先育德为标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3、与高校合作开启升学“直通车”

  我校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化学工艺专业“三二连读”高职班、与滨州职业学院合作机电专业“三二连读”高职班,同时与东营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胜利职业学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学生升学、技能比赛中进行合作,为机电专业、化工专业、护理专业直接升学开辟了道路。

  4、校企合作开启就业“直通车”

  我校一贯注重与企业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先后与富海集团、中海集团、金开集团、美国欧米勒电气集团、海螺集团、安运汽车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现订单教育、顶岗实习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了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为我校各个专业的实习与就业开辟了道路。

  5、零学费。凡被我校正式录取的学生一律免交学费,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