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英语 > 正文

2019中考初三英语成绩怎么快速提高?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5-05 21:42:08

中考真题

怎么快速提高?英语是很多同学学着较吃力的科目,所以英语能学好的方法是很多同学想要的,那么初初三英语怎么快速提高?今天给同学们提供下学习的方法,教育带大家共同学习。

英语确实是一个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如果时间长的话,每天抽出半个小时听听力,如果可以做到听写,就是放一句,写一句,是最好的。每天还要抽出半个小时阅读,可以是做阅读题,可以是做完型填空,可以是课外阅读,每周还要练习一篇作文。多抽时间练口语。如果时间很短,那么就要有所舍弃, 阅读应该是找到对应段落就可以,作文多背背模板。单词这种东西我不是很强调,日积月累的比较好。

1、提高英语成绩首先要做的是从语音着手!英语包含听说读写,这个之中的基础就是单词。对于单词的快速阅读记忆,就需要《精英特全脑速读记忆软件》来练习,这些高科技软件往往效果很好。所以想快速提高英语成绩首先就要每天花多个时间段去记忆单词,当单词积累一定程度,你会发觉什么阅读,听说将只是多多运用就行,心理上就不排斥英语了!详细学习资料你可以到《精英特全脑速读记忆中国站》下载软件练习。

2、再者,就是语法,想快速提高英语成绩,首先可以掌握一些基本的语法,多多了解句子的成分,之后你会发现什么阅读将会是种愉快的感受,因为你能轻易看懂了!

3、然后就是培养语感,最好的方法的就是阅读!我们需要增加阅读量,阅读本身就是考试的重点。书本是编辑者精挑细选出来的好文章,首先要把书本上的文章掌握了,还可以看一些时报周刊上的文章,从实事,经济,科学均有涉及。其实很多考试的文章就是来源于此。

4、现在很多人英语考试很厉害,就是不能交流,也就是差在听说上,而听力甚至口语在考试中占得比例越来越大,所以搞好听力不容忽视,而关键就是坚持每天都听,一开始可以尝试大声的读文章,之后可以下载各种考试听力录音题。最好可以找个伙伴相互对话!

5、最后,英语不难学,关键是要坚持,而单词却是关键

其实以上都只是一些做题的注意事项,真正想及格还真的得下硬功夫,而且选择题一定不能空着,蒙也要蒙一个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