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原创作文:越长大,越难忘

来源:中考网整理 2018-12-07 22:49:16

中考真题

  我们一路走来,难免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在记忆的天空中--有甜蜜有心酸,有欢喜有悲伤,这些属于我,它们永远难忘……
 
  幼儿园
 
  那时的我,时常和一条小狗做游戏。它跑,我追,他时常钻进枣树林里,令我追不上,只能干着急。或许我早已满头大汗,或许肚子早已抗议,或许我被其他人认为无聊。但天真属于我,至少当时是这样。
 
  小学
 
  小学六年的时光,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因为那时快乐的我认为时间过得太快了,总是与时间擦肩而过,想去挽留,却已经来不及了;而孤独的我,总是觉得时间像蜗牛那样不急不躁地向前爬行。
 
  那时,我时常自己跑进村头的田野里,那里有花,有草,有鸟,还有一汪清泉叮咚作响,弹奏出美妙的乐声。我时而奔跑着,大声的笑着,像疯子一样;时而躺下来,微闭眼睛,凝视着天空;时而捧起一些清水,痛快的喝下,那样的舒服。快乐属于我,至少当时是这样。
 
  初中
 
  初中三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已经过了两年。蓦然回首,我看到了那些点点滴滴与朋友朝夕相处相处的时光--
 
  天空中下着一丝丝的细雨,那晶莹剔透的小雨点洒在植物上。我和她撑着小伞在小溪边散步。看着平静的溪面泛起一层层涟漪,又悄然消散。我们对视一笑,她吟到:"密密春雨细如丝。"我接:"点点友谊深似海。"
 
  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那梦幻般的感觉,那分明又紧紧相融的色彩,以及拨开乌云般轻松的心情。若隐若现的彩虹清晰地呈现了三次,仿佛在鼓励我不要放弃。就算心中仅有一丝希望,也要将那份希望珍藏,与那彩虹的美珍藏在一起。不知为何,看到彩虹后的我会有一种想奋斗前进的心情,好像克服了平日心中的恐惧,克服了一切困难一般,逐渐萌发出一种强烈的拼劲,坚信着,只要努力,没有自己办不到的事。若不能成功,也许是因为自己能力不够,要多加磨炼,总能成功的。一直被这种信念支持着,明白应好好保存那一闪即过的美丽。
 
  抬头仰望天空,似乎从浮云中看到了那些甜美的回忆,随着我的成长,它们会一点点的增多,一点点的填充。
 
  越长大,越难忘。
文章为征文活动投稿,稿件禁止转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