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重点高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南通市27所四星级高中基本信息全覆盖(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1-28 18:02:06

中考真题


  海安县实验中学

  ▌学校简介:

  海安县实验中学原名海安县城西中学,创建于1957年,地处海安县西城区,2001年5月通过南通市重点高中验收,2006年5月通过江苏省三星级普通高中验收。2009年秋季,经海安县人民政府批准,初中部停止招生;2011年秋季,初中部停办。

  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2004年首批平转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2009年通过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复审验收。高考成绩连续9年位居江苏省重点中学前列,并连续两年出现高考文科状元。每年有95%以上的高中学生走进大学,其中70%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中国80强名牌大学深造。

  ▌办学成就:

  2017高考本一率超90%,本二率达100%。徐明宇同学总分411分,名列全县理科第一,通过北大“博雅计划”考试,获50分加分资格;顾芗同学总分399分,名列全县文科第一,通过清华自主招生考试,获30分加分资格。北大、清华、南大、浙大等985高校预计达线人数再创新高。本一、本二上线率名列全省前列。

  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地处如东古镇栟茶,位于美丽的栟运河畔。中央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竞相报道办学业绩。学校被南京大学等十多家著名高校确定为优先录取定点学校和优秀生源基地。

  ▌办学成就:

  2017年高考,高三18班陈瑀同学405分,高三19班徐祎炜同学400分,进入全省前列,全市同类学校第一!

  如东县马塘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马塘高级中学创建于1951年,是如东县人民政府创建的第一所公办中学。1998年评为南通市重点高中,2001年被确认为江苏省重点高中,2003年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2009年4月顺利通过江苏省四星级高中评估验收。

  ▌办学成就:

  2017年高考,本一上线率41%,本二上线率99.8%,艺术生上线率100%。

  江苏省如皋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如皋中学历史可以追溯到清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沙元炳先生创办“如皋公立简易师范学堂”,1923年又办“如皋县立初级中学”聘徐觉世先生开始独立办学。后几经更名。1953年定名为“江苏省如皋中学”。1959年被列为省重点中学,1963年又荣居全省15所示范中学之一。

  ▌办学成就:

  2017年高考,人数839人,本一上线人数740人,本二上线人数839人,本一、本二上线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蒋王一、沙辰旻同学以419分、418分分别位列全省理科18名、23名!尤其令人欣喜的是400分以上16人,在全省领先,其中理科进入全省前50名有4人。

  如皋市第一中学

  ▌学校简介:

  如皋市第一中学,1955年诞生时是初级中学,先是成为完全中学,1985年升格为市直学校,1999年初中终结以纯粹高中晋级为南通市重点中学,2002年4月升格为江苏省重点高中。2011年3月8日如皋市第一中学升格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如皋市搬经中学

  ▌学校简介:

  如皋市搬经中学地处如皋市西部搬经镇,西接泰兴,北临海安。学校始建于1950年,现为江苏省四星高中,江苏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实验学校。

  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创建于1941年,坐落于滨临长江历史上曾有小延安美誉的红十四军诞生地江安革命老区(如皋市江安镇迎春路73号)。现为江苏省重点高中、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

  江苏省石庄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石庄高级中学是一所老牌省重点高中,2007年升格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始建与1950年春,2001年被确认为“国家级示范高中”,2004年被确认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校址系唐宋维扬八大丛林之一法宝禅寺故址,集现代气魄与园林风韵于一体,到处树环水绕、桥塔相应,被誉为“钟灵秀”之地、读书成才的“决佳胜地”。

  江苏省海门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海门中学创建于1912年,是全国最早在当时的教育部注册备案的私立完全中学之一。其前身为建于1809年(嘉庆十四年)的师山书院,1871年(同治十年一月),时年19岁的清末状元、近代著名实业家张謇就读于此,历时三年。学校是首批江苏省重点中学、首批江苏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国家级新课程样本学校、中国百强中学,北京大学首批39所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学校,清华大学首批A计划学校之一。

  ▌办学成就:

  2017高考,本一上线率92.7%,本二上线率达100%,创学校历史新高。其中高三(1)(14)(15)(16)四个班本一率达100%。高分群体突出,达到北大、清华录取分数线的人数预计达16人。高三(1)班郁书扬以总分421荣膺江苏省文科探花,继去年高三(1)班张喻获文科状元后再夺南通市文科状元。

  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创办于1956年10月,地处滔滔南黄海之滨、浩浩长江口北岸的江苏省海门市海门港新区,1997年通过了江苏省重点中学的验收,1998年被确认为江苏省重点中学,2003年12月转为江苏省三星级普通高中,2005年1月晋升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经过近60年的发展与改革,包场高级中学已崛起为一所现代化的学校。

  海门市证大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海门中学证大校区(海门市证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中学。学校座落在海门滨江新城,于2009年8月建校。

  江苏省启东中学

  ▌学校简介:

  江苏省启东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中,创办于1928年。1990年4月,成为江苏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8年4月,顺利通过“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验收,2003年12月成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学校。

  ▌办学成就:

  2017年启东市文科均分为320.5分,理科均分328.9分。全市本一上线率42.88%,本二上线率97.62%。其中400分以上有10人。启东中学黄滟雯419分,文科380以上4人,启东中学杨嫔娴390分。

  启东市汇龙中学

  ▌学校简介:

  启东市汇龙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全国绿色学校。1956年创办至今,半个多世纪,数易其址,屡更其名,留下了一个个艰辛而又闪光的足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