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四川巴中中考满分作文: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8-03 23:17:49

中考真题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从很浓很浓的睡意里突然醒来的时候,天已完全亮了。我睁开眼睛,摸了摸床头柜上的钟,才6点多。这几天常常做梦,就在醒着的时候也恍恍惚惚的。我从床上一骨碌跳起来,梳洗完后,走进了静静的书房,静静地温习功课。许久,听到窗外嘀哒的雨声,才发现许多人在雨里撑着大大小小的雨伞慢慢地走着。那雨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不是那种虚渺的感觉,而是真真切切,硬塞进胸口,塞得满满的感觉。这一切,无声无息。我知道自己是个内向的女孩,寂寞对于我有另一种解释,不是孤独的凄凉,不是离群的悲哀。

  陡然之间,寂寞的含义丰盈起来。它是心灵的休憩场所,精神的一方家园,我渴望已久的自由空间。这里有我的沉思,有我的低唱,有让我感动,让我留恋的年少情绪。突然间,耳边回荡着张老师的一句话:“要学会孤单、寂寞,不要害怕它,在寂寞中你会慢慢长大。”在寂寞中,我感到别样的宁静,别样的惬意。打开桌上的复读机,飘来《Yesterdayoncemore》如水的旋律,让我浮想联翩……音乐这奇妙的东西,带给我春的芬芳,夏的绚丽,秋的丰盈,冬的冷峻,抚慰我久居都市的疲惫心灵。有它相伴是难言的幸福与满足。我忍不住闭上眼,用手托着下巴,软软地在蓝色里沉迷:蓝色棉衣,蓝色的笔迹,悄悄地在心里为自己喜爱的音乐赋一种色彩,那是我永远钟情的蓝。此时的寂寞,如淡淡的云絮。“寂寞让我如此美丽。”我小声地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