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四川南充中考满分作文:一次艰难的选择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8-03 23:13:20

中考真题

一次艰难的选择

  选择是我们经常要面对的,如是去远一点的地方,还是近一点的?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见解。可是今天我面对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

  这个选择,是从我最亲的四个人中去掉一个,包括我自己。随着老师说完了这个话题后。我们就开始了这个艰难的选择。

  我写的是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我想妈妈是生我养我的人,不能划掉。爸爸是养育我的人,不能划掉。爷爷奶奶就更不能划掉。我?如果划掉我,爸爸会如何?妈妈会如何?爷爷奶奶呢?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我还是没有做出这个艰难的选择。我还是先划掉我吧。我觉得我不能划掉他们,我也不想让他们离我而去。

  接着,老师又说:“再划掉一个”。我的选择再也做不出来了,因为让我从这四个中再划一个,我是再也划不出来了。

  但是这只是一个游戏,我就再划一个吧。但是划谁哪?妈妈不行,爸爸不行,奶奶不行,只有划掉爷爷。但是我却怎么也下不了手。因为爷爷也是我的亲人啊!我怎能将他划掉呢?我现在一个人也不想划。时间还在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手心出了汗。最终我还是把爷爷划去了,但我心中难过极了!

  什么!还要再划一个!…这…唉!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只有这几个亲人的影子、话语、动作在我脑海中,像电影一样一幕幕闪过。唉!我只好又开始了那个艰难的选择,最终我把奶奶划掉了。

  我不划了,但是还要划一个,我一定不再划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好了结束”,我的心里再也不用做那样的选择了。

  然后,老师让我们把刚才想的写下来,唉!真是一次艰难的选择啊!上完这次课后,我觉得每个亲人在我的记忆里都有一点神圣而伟大的光芒。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