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酸甜苦辣”世界杯8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6-22 14:14:35

中考真题

  现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已进入决赛。回忆一下看过的n场球赛,细细的“回味”一番,倒是“回味”出了世界杯的酸、甜、苦、辣——

  青梅的酸

  在小组赛中,英格兰VS巴拉圭的那场比赛也够让巴拉圭的球迷心酸的。比赛刚刚五分钟,英格兰获得了一个角球,由贝克汉姆主罚。可惜皮球稍稍高过了门梁,英格兰的球迷非常失望。本来皮球是进不了巴拉圭的球门的。球进不了就不要去顶了嘛!可不知那个巴拉圭球员的脑袋里在想什么,纵身一跳,居然用头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后来,英格兰就凭着对方送上的“乌龙大礼”进入了十六强。我想:巴拉圭的球员与教练鼻子一定都酸了吧!

  蜂蜜的甜

  要说甜味的话,那就非意大利队莫属也!在八分之一淘汰赛时,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上半场,意大利就遇到了一个致命的麻烦——主力前锋被红牌罚下场了!面对眼前人数的不利,意大利坚持到了下半场。还好,裁判还没偏心,在一次射门的时候,澳大利亚的球员禁区内犯规,罚给了意大利一粒宝贵的点球。意大利的前卫托蒂将球罚进,险胜澳大利亚。之后的比赛一路绿灯。意大利出人预料的打入了决赛。你说,它不甜谁甜!

  咖啡的苦

  咖啡的苦,咖啡的苦……咖啡盛产在巴西。的确,这次世界杯,巴西也够苦的。在四分之一淘汰赛时,“卫冕冠军”巴西在与毫不受人欢迎的法国的比赛中,0比1输给了法国,被挡在了四强之外。在比赛时,巴西的多名球员“大伤元气”——吃到了黄牌。而前卫球员卡卡负伤参加比赛,状态极为不佳。再加上巴西在参赛前没怎么练习,在前面的比赛也是“摇摇欲晃”的状态,终于死在了“骄傲”两字的头下,无缘决赛。

  海椒的辣

  要说有辣味的比赛的话,我还真没记忆,让我好好想想……好好想想……对啦!昨天意大利队VS法国队的决赛辣味儿总够强吧!在下半场,法国的球员齐达内居然专门用头去顶意大利的球员,被裁判红牌罚下场,使法国丢失了一个主力前卫。(嘿嘿!其实我还想他下场,因为他的点球踢得好!)最终,我喜欢的意大利队赢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

  糟了糟了,爸爸回家了,我的电脑又要保不住了!呜呜呜呜呜……下周再见。拜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