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火热世界杯6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6-22 14:10:54

中考真题

  夏天总是火热的,但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却让夏天从火热走向沸腾。

  世界杯是绚丽多彩的,32支坚强的球队通过预选赛进入世界杯,开始了自己理想的征程。他们中间有的是世界闻名的老牌劲旅,有的是初次踏上世界杯绿茵场的菜鸟,但是他们都不缺少火热的激情,比如新军加纳,他们虽然是初次进入世界杯,但是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一路挺进16强,虽然他们的国家并不富裕而且在16强中被淘汰,但会让我们永远记住他们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英格兰是一支老牌劲旅,获得过很多冠军,可在8强中被顽强的葡萄牙淘汰,贝克汉姆寂寞的身影'鲁尼失望的眼神'兰帕德坚强的泪水至今依然令我记忆犹新。

  世界杯也是令人伤感的,夺冠热门阿根廷被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德国送回了家,重整旗鼓的法国淘汰了五星巴西,随着一支支强队纷纷落马,他们的球迷也默默地离开,但是他们的激情永在。
  世界杯是令人期待的,在决赛中充满激情法国将和技术细腻意大利争夺大力神杯,而德国与葡萄牙争夺三四名,他们中间总会有喜有忧,到时候会有球员泪洒绿茵场,也会有球员狂欢,而两边的球迷也会一家欢喜一家愁,但不管谁输谁赢,我相信球员们都会为全世界的球迷烹调出一道丰盛的足球大餐。

  总之在这个火热的夏天,32支拥有激情的球队一同站在了德国开幕式现场,在那一刻起他们已经都成为了获胜者,虽然他们在场上是对手,但是在场下他们却成了朋友,它们之间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也许这就是足球的精神吧!愿这精神与夏日的火热一样长存于天地之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