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义乌中考分数线公布 较去年提升10分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龚望平 2018-06-27 17:46:14

中考真题

  今天(6月21日),2018年义乌市中考试成绩出炉,义乌市公办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为580分。

  从义乌市教育局上午举办的中考成绩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义乌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已顺利完成命题、施考、阅卷、统计等工作,即将开展高中招生工作。根据此前发布的招生计划,今年义乌各公办高中计划招收学生4490人,比上一年度减少150人。

  与招生人数减少相对应的是,今年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也有所提高。其中,最受考生关注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为580分,较去年整整提升了10分。同步提高10分的,还有普通高中体育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艺术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分别是430分和505分(义乌中学除外)。

  还有,义乌中学定向控制分数线658分,比去年增加了4分。根据招生安排,各校根据《定向招生名额分配表》分配的名额,在线上考生中自高向低排序录取。该校体育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为430分,比去年增加10分;艺术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A级证书628分,B级证书638分,两个分数均较去年增加4分。

  今年,义乌市首次将国际商贸学校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幼师)纳入统一招生平台,招生计划显示名额约48人,3+2幼师班文化课分数线为532分;而3+4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招生控制分数线为580分。职普融通招生已经入第三年,今年报名控制分数线为560分,较去年增加16分,成为新热点。另外,民办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80分。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于6月23日上午11时将“志愿表”交报名点,报名点输入电脑后,拉出志愿确认表,考生在确认表上签名,于6月24日上午11点前将“志愿表”、“志愿确认表”,电子数据交回招生办。

  根据计划,6月21日-23日上午11时前,考生填报志愿。6月21日17时,3+2幼师班和职普融通班截止报名,当天22时前完成录取;3+4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招生截止上交志愿表。6月24日上午11时前,上交志愿,包括志愿表、志愿确认表。6月25日,义乌中学录取。6月27日,义乌二中、大成中学录取。6月28-29日,其他高中录取。7月5日前,民办高中录取报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