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连云港市近4.6万名考生参加中考考试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6-11 13:24:36

中考真题

  我市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今年我市有近4.6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中考,我市继续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的命题考试方式,阅卷也是继续采用全市集中网上阅卷形式,以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安全。6月14日、15日全天以及6月16日上午,为九年级考试,6月16日下午,为八年级考试。

  6月13日17:00后,考生可前往考点熟悉考场以及周围的环境。可根据考点醒目处张贴的《考点平面图》《考场安排示意图》确定考场位置,同时核对所在教室门口的考场标志牌,切勿跑错考场。自行前往考点的考生,建议规划好到考点的交通路线。看考场的同时,要留心到考点的交通状况及所需的时间。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中考每门课考试时间各不相同,考生务必要在考前25分钟(第一科开考提前30分钟)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一定要牢记各科目的考试时间,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千万不要迟到。本人准考证、文化考试通知单“双证”要齐全;另外,要带好所需文具,即: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2~3支)、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除此之外的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如MP3等)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是严格禁止带入考场的。

  考点统一发出正式开考信号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生停止提前交卷;考点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考生要立即停止作答。

  所有考试均设有试卷(试题)及答题卡(答卷)。所有答案都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案无效。“答题卡”均为正反两面,考生两面均须作答,切忌只答正面,而忘答反面。作答选择题时必须用质量信得过的2B铅笔按填涂示例将答题卡上对应的选项涂满、涂黑;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并不留痕迹,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作答非选择题时必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答题错位、答题题号顺序颠倒、超出本题答题区域(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作答,否则答案无效。如修改答案,应用笔将废弃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小刀擦、刮掉废弃内容后,再书写新的内容。作图题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