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素材:那不一样的美丽1000字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5-10 22:26:41

中考真题

  那不一样的美丽

  回眸往事,你总能发现许多美好的事情沾染了尘埃,这不知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可无论如何,我从来庆幸,原来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件往事不染纤尘的傲然绽放在那里,如此美丽。

  ——题记

  她个子矮矮的,都初二了,还是精瘦精瘦的,很大的眼睛明亮异常,但在那张小巧瓜子脸上很不成比例。她是从农村来的,掉八寸的裤子有的还是别人送的,褶皱的皮肤好像提前衰老了似的,照我看来,她的品位也不咋地,长长的头发总是梳成不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的发型,安在她头上有些不伦不类。我甚至还曾开玩笑说:“外星人大概就长你这样儿。”很惭愧的是,我那时的语气真不是开玩笑该用的,这对于一个青春期的女孩儿来说确乎是很残酷的。尽管我曾和她一样的自卑甚至自闭,但已成为班长的我又怎会局限于和她的友情中间呢?那是的我,整天想着怎样稳定成绩并争取拔高,怎样树立在同学间的威信,怎样拥有死党等等一些现在看来特虚的东西。

  就这样,我在一天一天中度过了一个学期,交到了几个好朋友,却很难视之死党,然后接受友情的变味和背叛,独自品尝昔日埋下的苦果,黯然神伤。她呢?还是孤身一人,也曾和几人关系密切,后来又不知是为啥分开了,独行于三点一线之间。我们在默默的成长,默默的学会坚强。

  那是一次大扫除,我拿着手中的扫帚胡乱扫着地面,心里记挂着竞选元旦主持人的事,她在一旁认真的扫着地,头也不抬一下。我烦了,请她帮忙扫地,自己好去竞选,她一口答应下来,还忙催我赶快去。

  不知有多少次,我找到她诉苦,我告诉她我觉得世界开始变换成我所不了解的摸样,我无法猜测,我很害怕。她总是静静地在一旁听着,一言不发,时不时的看上一眼已让我倍感安心。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那份宁静的心情至今难忘,或许也是因为她吧?这就是朋友吧?可我那时不知,只认为朋友必须经历千辛万苦走到一起的才算,趟过万条河流的才算,友情也注定不会平淡的来,可正是这样的想法,让我失去了我难忘初二的唯一一份友情。

  她从来是淡淡的,或许用恬淡来形容更为恰当,所以注定我的疏离。人或许就是这样的吧,拥有时不察觉,也不懂珍惜,失去了,才发现自己曾拥有过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于是写下种种诗词佳句来悼念逝去的过去。我也是这样一个人。

  那种细水长流的决心,数亿年过后,任时光荏苒也不会改变,但当初的人已不再,又如何来对景伤怀。那不一样的友情,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美丽曾光临我枯寂的初二,又如流星般离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