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母亲节 > 正文

母亲节作文:苦又甜的母亲节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5-08 22:47:18

中考真题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我想同学们都在想办法哄妈妈开心吧!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母亲节前一天,同学们都在绞尽脑汁时,我已经想好了——就是给妈妈做一份爱心早餐!

  母亲节那天,我早早就起床了。脑海中还常常浮现起我的美味佳肴和妈妈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带着这种美滋滋的心情,我一边唱着郭富城的《动起来》一边就行动起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好我的材料,因为我首先煎的是荷包蛋。我热好锅,下油了,只见小油们一接触到锅就烫得跳了起来,有的还很顽皮,一跳就跳到了我的手上。吓得我也像它们一样跳了起来。接着就是下蛋了,听见小油们已经噼里啪啦的响了,我马上磕了一下蛋,弄破鸡蛋后,鸡蛋也随着空隙溜出来了,随后就是一阵“刷……”声。虽然它的声音震耳欲聋,但我还是不慌不忙的拿起铲子,弄起鸡蛋来。不到10秒,鸡蛋就可以下锅了。虽然没有煎得和妈妈一样漂亮,但没有弄焦就是不幸中得大幸了。然后就是炒河粉了,我取出一片河粉浸到温水里,让它独自享受15分钟的温泉,在它享受的这15分钟里,我得做配料了。我从冰箱拿出即食的火腿肠,把它切片,切剩一半自己吃。接下来就考功夫了,我要在这圆圆的火腿肠里弄一个心形。我尝试用刀来弄,可一下它就烂了,当然这烂的也不能浪费,都是给我吃掉。后来,我想到一个办法——用牙签。果然没有弄烂,可就是奇形怪状。我又小心地在弄一次,终于被我弄到一个‘心’样了。然后,河粉的温泉之旅结束了,我就要把它给炒了。于是,我随手把它们丢下油锅,炒起来了。我也和它们“吵”起来了。“炒啊!炒啊!炒河粉!炒到一堆烂河粉!”噢!突然我想起要下酱油。一倒就倒了半瓶,“ohno!”我赶紧把河粉捞起来。过掉酱油,但因为我觉得太咸,所以再让它们浸3秒温泉,再把它们捞起来,再炒一下。“ok!”最后,就是摆造型。我把之前煎的东西小心翼翼放在碟子上,洒下材料,再用火腿条把它们围起来。“搞定!”“ohyeah!”

  我端起我的作品走到妈妈面前,笑眯眯地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是我做的爱心早餐,你尝尝吧!”妈妈看了看我的作品,满意地点了点头,亲切地对我说:“女儿,谢谢你给我做的早餐,我会一口一口地尝清楚爱的味道的.”于是,妈妈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哇!女儿做的早餐比爸爸做的还要好吃耶!”我听了,心里感到甜滋滋的,像流了蜜一样甜.

  这次母亲节,我想是我有生以来最有意义的一次吧!因为这次我做得真是太辛苦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