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有那样一抹色彩600字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5-06 21:32:48

中考真题

  春天,姹紫嫣红。夏季,百花怒放。秋天,金菊傲骨。冬季,银装素裹。四季在年华的舞台上一次次轮回,斑驳的色彩装点了多姿的生命。那绿色呢?那一抹动人的生命之色呢?是不是自卑地在历史长河中沉淀?不。绿意正在绚烂流年的背后汹涌澎湃!

  春季踮着脚尖翩迁而至,而这座城市却还在凌寒之下沉睡。只有那一抹抹、一簇簇弱小却充满活力的绿色仍清醒着。她们是有灵性的,在城市荒凉一隅里埋藏了整个冬季,在寂寥索然的银白中聆听春的脚步。“春来了!”第一株离春最近的草儿欢呼着,欣喜着。岩石中,小溪旁,树梢上,钻出的是一抹抹的青葱,一抹抹的浓密。接着,才有了姹紫嫣红。

  携着灼烈的阳光,夏季悄然来临。绿意盎然的她们安安静静地掩藏在绚丽多姿的百花背后。她们是不屑于与百花争宠的,这些骄傲的绿色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在炎热的烈日下,她们挺直了腰杆,仰起明媚的小脸儿。赤裸裸地向着太阳。她们亦是纯粹的,是热烈的,亦是隐忍的,始终小心翼翼地隐匿在百花背后,默默地展示着自己的生机与热情。

  待那些斑驳如彩虹却也易逝的花儿褪去盛装,遗漏的只剩秋天,金菊与绿意。为了迎接这场秋收的盛大舞会,它们亦把自己沉淀了两季的绿裘换下,着上一袭华丽的金色晚礼服。在天然舞台柔和的追灯下,绮丽非凡。但她们也累了,面容愈加枯槁。

  华宴盛装后,是漫长的冬季和瑟瑟的寒风。她们隐匿了,被深深地埋葬在皑皑白雪之下,恬静的睡容柔美异常。是谁说,她们年华老去,青春已逝?她们不曾凋零过,只是在柔白的雪被下孕育一冬的神奇与希望。

  那一抹抹绿色,是长青的,永不消褪,冰心老人曾说“只有你普遍地装点了世界”。亦惟有绿意,欣欣然在似水流年中怒放。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