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没想到,真没想到700字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5-06 21:20:37

中考真题

  在我的荣誉档案里,有一张电子小报一等奖的获奖证书,我一直把它摆在第一张。因为,这是我的处女作小报得来的奖,并且,第一张小报就得奖,是我怎么都想不到的。

  当时,学校举办了电子小报比赛。那时,我才三年级,虽然对电脑感兴趣,家中也有电脑,但对电子小报,我却是十窍通了九窍——一窍不通,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电脑培训班。第二天上课了,老师先让我们试着做一张小报,我见别的同学都移动鼠标干开了,我却坐在那儿不知所措。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才马马虎虎的完成了一张小报。

  回到家,我打开电脑,想把老师教的复习一遍,可看着Word介面,我又不知该干嘛了,望着空空如也的屏幕,我暗暗地下决心,我一定要征服它。

  于是,我便找来了电子小报高手——妈妈,让她一步一步地做给我看,我再一步一步地学,那时正是夏天,电脑间又没安空调,我的汗珠滴答滴答地落下来,握着鼠标的手也全是汗,有汗,擦了,再练,手麻了,甩一甩,再练,就这样,我苦练了几个星期,终于掌握了word的几项基本功能,可我还在不断地练习着。

  到了要交作品的时候了,我发挥出我知道的所有word知识,做了一张小报,交了上去,我不敢对这份电子小报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虽然苦练了这么久,功力还是没高年级的同学高,这份小报不可能获奖了。

  但是,有一天,老师在晨会上公布获奖名单,第一个就是我,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天上掉馅饼了!但我有一个疑问,我水平这么低,怎么能获奖呢?老师说是因为我的作品充满童真童趣,版面干净,清楚,反而超越了华丽的小报。

  不光我没想到我会获奖,爸爸妈妈也没想到,其实,我这次是歪打正着,对了评委的口味,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有丰硕的果实等着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