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似水流年殇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3-23 22:52:40

中考真题

  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

  ——题记

  人生如白驹过隙,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终究在繁华过后只剩一地的寂寞。蓦然回首,夜雨后,阑珊处,已无人。

  墨一般的天际,有几颗星在闪烁。

  夜深人静时,独倚窗前,那一轮明月在天空中发出微弱的光芒,四周黯淡无光。风儿自发梢吹过,眼里泛着泪光,想去追寻过往,怎可奈,曲终人已散,物是人已非。

  似梦非梦

  恍惚间,一个身影从身边走过,在薄雾间,你显得那么单薄,让人心痛。你已在我的梦里出现多次,可为何每次都视我而不见?纵是匆匆一瞥,我也觉得满足。每每和你擦肩而过,都有一滴泪落在地上,响在风萧萧,雨凄凄的夜里。你是我的前世,而我,是你的今生。前世,你在我面前犹豫,而今生,我却在你身旁迷茫。“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上天为何要安排我们相遇,难道它不知我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他年他月她又在何方,她山她水他不在身旁。一曲相思明月照故乡,似水流年春来春水长。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

  思念如水,在岁月的轮回里我顺着时光的影子,寻找着你的流年,只为求你的一次回眸。可奈何,前世的你只是我今生梦中绽放的烟花,稍纵即逝。朦胧中,我已分不清真假,直到雾散梦醒,我才看清现实,没有你的模样,却也是千帆过后的沉寂,只剩我一人。没有结局的结局,终是我自身唯一的结局。

  你从我的生命中路过时,弦间四起,你的背影渐渐模糊,我的眼泪化作滴滴雨水,落在你心上。“相思相望不相亲。”相爱,如此短暂;相望,如此漫长。来世,我亦会守在这一时刻等你,随你至天涯海角,终不悔。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岁月就这样流去了,带走了很多很多,花瓣洒落在流水里,一点点的漂远,追随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红烛摇曳,凉风习习。花开花落,人间风雨。窗外的木兰花为这个夜晚,写下绵绵的忧伤。如果可以,我愿化一缕清风,一抹青烟飘到你身边,陪你看闲花落尽,云卷云舒。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