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你还会支撑起我吗?6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3-03 20:50:03

中考真题

  你还会支撑起我吗?
 
  不管什么样的花,都会迎来它盛大的花期,不管它开出的花好不好看,惹不惹眼,若是能经历风雨坚强倔强地开放,它和它的支撑者,都会迎来盛大的花期。
 
  --题记
 
  陪伴我走过生命中快乐时光和悲伤岁月的你,许给我无穷力量;人性本真的你,支撑起我人生骨架的伤……
 
  人生初见,就被你那高贵的气质、钻石般闪耀的音色所吸引。你,是至高的室内乐器。于是我拿起了你,我说,我吃得起让你的美所体现出来的苦。于是,那段阴暗的岁月,你陪伴着我。大小的挫折接踵而至,纵使我是传说中的战斗圣佛,纵使我有如意棒,纵使我有千般变化,我可能避免疼痛?那时,觉得自己就是你,一把剔除所有明亮爽朗的音符,只能拉出阴暗曲调的小提琴。即使如此,你我都没有放弃,你总是尽力传达给我美好的感觉,提醒着我,支撑着我……
 
  花期将至,重又投入进美好的音乐中,当琴弓无限靠近你,吻上你的那一刹那,我就如涅磐的凤凰,浴火重生,特地选了三段体,这段沉思般的旋律。从单声线逐渐到复合音,继而一路高昂,一串珠玉还未落到实地,又纠集攀升,仿佛自然之光中突现滂沱瀑布。浩瀚宇宙似乎模糊我了背景,只剩你我静静流淌。浓墨重彩的画布上重新着染上了一层清馨淡绿和瓦蓝之色。身子略微倾斜,长期练习的手指在你身上高速跳跃着。只要拿起了你,我就坚强着,完善着,丰满着。是你支撑起了我,与我相互完善,相互占有。
 
  每每回首,你总用蜜水将那条布满血痂落满蚊蝇的秽路冲刷;每每回首,你总在前方支撑着我,微笑地看着我。如今,迎来花期,花期以后,你,还会支撑起我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