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我们的心近了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3-03 20:43:30

中考真题

  我们的心近了
 
  如俏无声息的冬雪,似渐渐沥沥的春雨,若仲夏浓荫里沙沙而过的风。日子一页一页静静地翻过。
 
  有的早已与草木腐去,有的则填涂着朦胧的色调散乱在心上,欲将疏忽的曾经拾起,却捡得几页缺角少字的篇章。
 
  泪眼婆娑过一段雨季,当莫名的把一个陌生的形象,埋下蒲公英的向往,视为美丽的诗篇珍藏,才知在日子的催长中已不知不觉已套上了成熟的伪装。当走出母亲殷殷的目光,独踏异乡的旅途,才知日子显示的不仅仅是青春年少对母亲眼路的漫行,更是成长对迢远梦乡的奔赴。你我举起包袱,背影消失于同一轮红日,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
 
  也许那些落叶上写诗的心情会一天天老去,也许成长要以孤独为代价,逝去的日子也无非给我们一个把握今天的启示。其实,谁能给完整的人生,完美的日子一个固定的概念呢?或许,绿色的宁静,蓝色的淡泊,红色的躁动,紫色的忧郁,茶色的不安,黑色的惊惧……种种缤纷的支离破碎拼凑着,缤纷的人生,渲染的日子。从此,我们都有了一颗多彩的心。暗淡的岁月并没有错,错的是我们安于暗淡!更多的时候,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拭去旅途的灰尘,用自己的问候驱散跋涉的疲顿,更用自己的魂灵,去珍惜每一个日子,每一点感动。我们将要并肩挽起,走过夹杂汗水与眼泪的飞扬尘土,一路走去。
 
  幸福的时候,我们常不自知,即便别人的目光投来多少羡慕不已。此时此刻,何不静下心来望那天边酡红如醉的夕阳,也欣慰地痴迷了。其实我们拥有的也已缀满了天空,粲然一笑中,就会嗅到整个世界的馨香。
 
  是否在遥望远方星空的时候,望不见自己心灵的彼岸?
 
  而信念确是那呢喃不息的轻涛,荡漾着心愿渡进理想港湾,给自己一个承诺,好吗?在回首的某日,还看过一本完整的书,不论拙劣还是单薄,只要有过内容,你我握起同一支笔写好人生这本书,名为《花样年华》的一本书,待明日细细品读。
 
  我们捧起炽热的心,彼此约定永远透明,在这即将离去前往另一个开始的岔路上,也只有真心祝福了,挥去浮躁与轻狂,在播洒梦的季节上路吧!
 
  你我,心静了,心也近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