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范例:梦从这里开始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3-02 16:05:45

中考真题

  梦从这里开始
 
  中学美丽而有丰富的校园生活在小学时就已经充斥着我那好奇的心。我常常在想到底我的中学生活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呢?一连串的巧合使我来到了北大附中广州实验学校。
 
  在这条起跑线上,我开始了人生的拼搏。
 
  我们班是电脑实验班,初一的时候,电脑便成了我展示的舞台。在我们学校拥有全国一流的信息技术工具和一流的老师,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在电脑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和飞跃。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开始慢慢适应初中的生活。我开始融入这个集体,并在其中做出努力。
 
  在众多学校当中我校信息交流是最好的。在我们学校的校园网上的WEB QUESTION是其中的一个亮点。我们有很多的交流课都在那里完成。而且我可以把不懂的问题发到上面,然后会有老师解答,这样,我不在学校,但又遇到学习上的困难,也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了。学校也注重学生自己特点的展示。老师推荐和鼓励我们使用BLOG的交流平台。而我自己也在这个平台上兴建了一个自己的网页。将我的学习心得,和一些见闻都放在到了上面。信息化是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在这里我开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我校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多。每个月会有一、两个活动,这给了我一个个很好的机会去锻炼。活动的覆盖面很广,从文化艺术,到学科竞赛、体育比赛、各种专题活动,活动类型可谓应有尽有。在这些比赛和活动中,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本领,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和培养。一次次的磨炼,我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提高,胆量大了。以前的我,在大庭广众面前说一、两句话都会脸红,心跳得厉害,脚也会抖。但经过了这些活动的洗礼,让我树立了很强的自信心,对于自己我有了很大的肯定,以前总会觉得那些什么表演啊,演讲啊,都是别人的专利。现在我也可以做到了,而且还越做越好。
 
  在这条跑道上我越跑越起劲,我开始成为其中突出的一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这个大舞台。多方的锻炼,是我的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入学时我在年级排队70名左右,现在我进入了年级前10名。
 
  今天,我因我们学校而自豪,这里有让我充分发展的空间;明天,学校会因我而骄傲,她是我的梦开始的地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