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多彩的衣着,多彩的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1-03 15:16:24

中考真题

  绚丽柔美的霓裳羽衣,风流倜傥的翩翩长衫,给人古典的韵味;彬彬有礼的西装革履,庄严威武的潇洒军装,给人绅士的味道;青春叛逆的牛仔服饰,惊艳妖娆的金色舞裙,给人时尚的美感。解开衣的包裹,心也是衣的颜色。

  纯洁的白色

  去年冬天,有一次我病了,咳嗽得厉害,不得不到医院去打点滴。空中的雪花纷纷扬扬,路上到处都是白雪皑皑,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走路得十分小心,稍有不慎就会滑倒。来到医院的诊室,负责给我打针的是位年轻的阿姨,一件雪白的外衣映入眼帘,乌黑的长发挽在脑后,用发套罩着,显得利索干练。一双含笑的眼睛如深蓝的湖水,俨然一位白衣天使站在我面前。她把止血带扎在我的手腕,然后轻轻地在我的手背上拍了拍,熟练地将针头穿进血管里。我扭过头不敢看。此时一阵微风吹来,拂起她洁白的外衣。“好了,把胳膊放好!”她收起医疗器具,往外走去,把微笑留在了这里。我望着她的背影,忘记了疼痛。白,是最纯洁的颜色,无一丝一缕的杂质,伴你康复,温暖你心。

  勤劳的蓝色

  我家前排的邻居翻盖楼房,我每天上学都要经过那里。工人们穿着朴素的蓝色工作服,在脚手架上忙碌着。一位小伙子,是他们中的一个,蓝色的长袖精干地捋起,卷在臂弯上。“嘿,小朋友,把那把锤子递给我好吗?”他带着憨厚的笑容恳切地说。我急忙蹲下身,捡起地上的锤子给他。这时,我注意到,他的衣领被汗水浸湿了,留下一大圈汗渍。工作服上满是尘土和污渍。“谢谢!”他接过锤子,又继续忙碌着。而我边走边陷入了沉思。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大海的颜色,世界上最宽阔的莫过于天与海的胸怀,这些污渍不是杂质,而是勤劳的点缀,融入辽阔的海天之中。

  热烈的金色

  学校艺术节,身着金色舞蹈服的演员正在舞台上表演精彩的拉丁舞。看——飞扬的眼神,转动的舞步,翻飞的披肩。伴随着音乐的跳动,金色的裙摆也在自由地转动,绰约的舞姿让金色如此耀眼!金色,是最闪烁的颜色,它释放洒脱的美,使人享受到了舞蹈带给我们的魅力,让我们也跟着那抹跳动的金色一起舞蹈。

  多彩的衣着,多样的人生。有了这些不同颜色衣着的点缀,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五彩斑斓、摇曳多姿。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