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因为有爱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1-03 15:14:24

中考真题

  河流因为有了雨露,才能汇成大海;花丛因为有了蜂蝶,才能生机盎然;而我,因为有你的爱,才得以快乐地成长。

  失落时,你是耳畔的一声鼓励。

  无垠的沙丘上,我独自仰望天空,月光被乌云笼罩,星斗也钻进厚厚的云层,没有虫鸣鸟叫,也没有风儿的笑声,一切都是那么静,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两手紧紧地搂住膝盖,不争气的泪水又落了下来,脑海中再次被那让我无颜面对的考试分数填满了。你来了,走得很轻,我几乎听不见你的脚步声,直到你用温暖的大手给我披上外套,缓缓地坐在我身边,将我搂入怀中:“怎么?还在想成绩的事?”我机械地点点头,不敢再看你的眼睛。“放心吧!一切都会过去的,你不是常说明天会更美好吗?相信自己。”说完,你露出一个美丽的微笑,是鼓励,也是要求,让我充满了自信。

  寒风袭来时,你是一道坚实的屏障。

  冬日飘雪是孩子们心中最梦幻的景象,美丽的雪花自由地在空中飞舞,我随着它们的拍子,在雪地上玩耍,一步、两步,奏出了幸福的乐曲。一阵寒风过后,通红的小手被冻得僵硬,那乌紫的颜色看得人心中一阵战栗,寒冷顿时将快乐一扫而光。突然,一双大手包住了我冻僵的小手,你不停地揉搓着我的双手,一丝丝暖意通过血液流进心底。当你看见我手上渐渐升起的红晕时,你笑了,笑得那样幸福与满足。

  迷失方向时,你是一盏指路的明灯。

  火红的太阳高挂天空,我满脸兴奋地拿着雪糕冲到你面前。“怎么这么高兴?买了一支雪糕就能让你这么满足啊!”你笑盈盈地看着我说道。我满脸神秘地将手中的钱递给你:“我用10元钱去买雪糕,那服务员找给我18元。”你的表情渐渐变得严肃起来,眼中射出犀利的光芒,好像在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后来你把钱还给了那家店主,也给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训。此后,诚实伴着我成长。

  因为你的爱,我充满了自信;因为你的爱,我获得了一片温暖;因为你的爱,我的天空一片蔚蓝。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缕阳光,让我更加茁壮地成长,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