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月亮是我致胜的魔杖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6 18:16:39

中考真题

  那一片森林,有我的足迹;那一片草原,有我的同胞;那一片溪流,有我的气息;那一片月光,有我的光芒。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王,月色下行走在莽莽苍苍的丛林中,寻找昔日的家园,可我眼前,只有满地的垃圾,空气中弥漫着恶臭,还有人类那浓郁的气息。我不禁嚎叫起来,风呼啸着划过我的脸颊,带来一片凛冽的气息,却带不来同伴的呼唤。

  曾经,蝴蝶在满山遍野的花丛中飞舞;松鼠在松树上摘松果;熊妈妈带着熊宝宝们在河里捉鱼;蜜蜂一群又一群地飞向甜蜜。可现在,人们乱砍滥伐,随意开采,恨不得把整座山挖空,变成他们梦寐以求的财富。人类,拿着他们的魔杖——枪和斧头,把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变成了废墟。

  听,那片树林里又传来一声枪响,我警觉地竖起耳朵,撒开四蹄奔向那黑暗。我的双眼在月光照耀下显得通红,是的,我感觉自己浑身充斥着愤怒与力量。我的身躯在月光照耀下显得巨大,是的,我感觉自己浑身充斥着不满与反抗。我奔进丛林,发现了一只被枪杀的狐狸,与浑身是血的猎人。我愤怒地撕心裂肺地嚎叫,却不能进攻猎人,因为我知道,如果狼杀死了人,那么人类会变本加厉地将我们赶尽杀绝!面对森林里一个又一个生命的逝去,历来以凶狠著称的我却无可奈何!

  猎人在我的嚎叫声中滚下了山坡,可我的欲望仍得不到满足,我咬断了猎人的魔杖——枪,望向我致胜的魔杖——月亮。我似乎望见了我的同伴们在遥远的星球向我挥手,他们在那儿过得很好,那儿也有清风,也有花香,也有欢乐,但那里却没有垃圾,没有杀害,没有猎人。那里的同族们饮着雪一样清亮的河水,嗅着沾满青草与露珠芬芳的空气,他们与周围的小动物们是那么和谐地生活在一起,犹如人类心中的桃花源一样美好而幸福……我愉快地嚎叫着,看见溪水中被月光照耀下的我神情充满着向往。

  我渐渐沉入梦乡,那一片森林,那一片草原,那一片溪流,那一片月色,我愿意永远地沉醉在梦中,永远地沉醉在那片月色中,因为那月光下的一切都好美,好美……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