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你是我最贴心的人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6 16:54:43

中考真题

  坐在考场上,猛烈的风刮得窗户哀哀呻吟,我想起了你,我最贴心的人。

  “哼,我才不是感冒灵”

  自从进入中考倒计时,我们一家便都开始紧张起来,将我保护的如同一只温室里的熊猫宝宝,即便如此,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把我浇的透心凉,还没来及“心飞扬”,就已经“病殃殃”,你一边埋怨自己没有都教授让一切静止然后送伞的超能力,一边四处寻方问药,比较哪种药药效好,副作用小,眉头皱了几天。

  后来,你终于选定了“999”感冒灵,天天给我冲几包,我窝在沙发上,手里摇晃着半杯冲剂,学着电视上的广告说:“老爸,你是我的感冒灵哦。”你抬头,一脸不屑:“哼,我才不是感冒灵。我是暖暖的,很贴心。”自此,你便自封我最贴心的人。

  “这个不能吃!”

  中考近了,你却比我还紧张,一贯号称君子远庖厨的你,成天琢磨哪些菜品搭配起来营养合理,哪些可能会让人不舒服,然后给妈妈科普。久而久之,妈妈也不耐烦了:“许百科,你一个不做饭的人能不能别在这科普碍事!”你总是呵呵笑着,该科普的内容却一字不落。

  不仅如此,你还开始全方位监督我的饮食。天气炎热,我刚从冰箱里抱出半个西瓜,准备享受一番,却被你半路“拦截”:“这个不能吃,万一肚子疼了怎么办?”“好好,不吃。”碰巧妈妈问我晚上想吃什么菜,我随口点了个你最喜欢的鱼烧豆腐,心想这你应该没啥话说,不想你却一脸“忍痛割爱”:“这两天我不吃这个!豆制品吃了田田可能要不舒服的。”我不由得惊呼:“老爸,你不用那么拼吧?”你却笑得一脸无奈:“唉,谁叫我是你最贴心的人来着……”

  “柠檬味道香不香”

  终于,该中考了,今天早晨,我刚与被窝分离,靠在床头迷糊着醒困,鼻间突然一股柠檬清香,耳边传来你得意的声音:“来来来,闻闻看,柠檬味道香不香。”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块白色的橡胶垫字板。

  橡胶怎么还有柠檬味?正疑惑着,妈妈进来了,无奈地看一眼你,慢慢说道:“你爸一周前跑了各大文具店,选了个质量最好,垫着写字最舒服的,就是橡胶味道不好闻。他怕你考试时闻着难受,便用柠檬泡水泡了它将近一周,然后再洗干净拿给你,真是没见过哪个男的像你爸那么心细……”

  我几乎要哭了,你却一脸骄傲得意:“那是,我可是女儿最贴心的人哪……”

  现在我坐在考场上,窗外渐渐平静,我想到了你送考时的情景:你挥挥拳头,对我说“田田加油”。是的,我会加油,为了我,也为了你——我最贴心的人,爸爸!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