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我和世界杯——魅力之神6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2 08:47:49

中考真题

  我和世界杯——魅力之神
 
  世界杯来了,带着一股强劲的龙卷风来了。在茵茵绿场上,有太多的悲欢离合。有笑有泪,但是不管怎样,球员始终会非常友好,同样给大家带来非一般的激情。也许,这正是世界杯的魅力……
 
  世界杯已经进入了半决赛,此时,地球上会有太多的欢笑,同样也会有太多忧愁。是啊,卫冕冠军巴西淘汰了。当人们正热烈高呼卡卡、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之时,巴西队的失败带给了我们多大的伤痛。当我看到,以奇达内率领的法老一步一步艰难的行走,以至于淘汰卫冕冠军的场面时,我心存感激,感激世界杯给人们带来的一切。也许法老淘汰巴西是理所当然的,或着巴西队应该轻松打败这位年迈的法老,但是比赛就是比赛,它很残酷,我想这也是世界杯的魅力吧!
 
  葡萄牙?是呵,当小小罗在点球大战上踢进最后一个决定胜局的球,我欢呼雀跃。当以贝克汗姆为队长的英格兰永远与大力神杯说拜拜的时候,我会为他们悲痛。也许,人们会痛恨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年轻小将鲁尼的行为,又至于英格兰的失败。但我想说,失败了就应该爬起来,爬起来奋战下次挑战。是的,我会一直支持小小罗。也许他们会败给法兰西,但是我同样的会说,失败了就应该爬起来,爬起来奋战下次挑战。也许世界杯的另一个魅力就在于它能给人们一种奋发向上的强劲。
 
  意大利和乌克兰,我没有太多的关注,因为意大利的实力是远远超过乌克兰的。我想,这场比赛给予乌克兰的是它对自己的认识,清晰而不模糊。这也是世界杯的魅力吧!
 
  东道主与阿根廷的比赛,结果是我不想看到的,因为我一直支持阿根廷,欣赏他们细腻的脚法。但是对于他们的成败我依然觉得不重要,我唯一失望的是主教练没能让天才少年梅西上场。也许年轻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