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奏起勇者之歌6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10:00:38

中考真题

  奏起勇者之歌
 
  世界杯在德国隆重的举行了。这是一个被称为“世界球迷的节日”的盛世。原本我不是一个球迷,但是,在周围热火朝天的氛围里,我也参加到看球的行列里。可就在我看完人生中第一场足球比赛后,我发现我已深深的爱上了它!
 
  在小组赛里,我看到,每个国家队都在为晋级而努力着.那种魅力是无法抵挡的,所以我成了一个喜欢足球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队,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喜欢澳大利亚队,也许现在支持他的中国球迷并不多,可是我还是觉得他们很棒!别人说他们踢球的方法是:英式老式踢法,可在我看来,这种踢法有着他们的独特魅力!不然他们也就不会踢进十六强,我也不会喜欢他们了!
 
  他们没有英格兰的帅气,没有巴西的名气,但他们顽强,他们有梦想,有实力。他们三十多年没有进入世界杯了,这次,他们在伟大的希丁克的带领下,开始谱写他们的神话!
 
  他们的每场比赛我都有看,他们在场上的动作是那么让人兴奋啊!在与意大利的对决中,他们表现出他们另一面,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最后,意大利在加时赛里的最后一分钟,得到了一粒点球,并且进了,CCTV的解说员在高喊“意大利万岁”的同时,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因为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就要离开这个振奋人心的球场了!
 
  他们的神话没有再次出现,可我却相信,2010年,他们会和中国,一起打进世界杯,续写他们新的神话!
 
  我看到他们的眼里有失望,可也充满了希望,他们在球场上与场上的一切道别时,我的眼泪比刚刚流的更凶了!我多想对他们说:“你们是英雄,加油吧!4年后,我会等你们的!”
 
  澳大利亚的球迷们,带着可爱的袋鼠,随着国家队即将回国了,可我相信,他们不虚此行!
 
  深黄色的澳大利亚给我留下了不灭的印象!加油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