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世界杯阿根廷队对赛黑队11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09:45:53

中考真题

  世界杯阿根廷队对赛黑队
 
  阿根廷队本来就是一支世界强队,我对它本来就十分关注,就在这一届世界杯阿根廷队对赛黑队的比赛,它使我更加为它迷倒。
 
  那一天晚上,我本以为这天晚上没有什么好看的足球,便准备睡觉了。爸爸提醒我今天晚上还有一场比赛,阿根廷对赛黑,我一听有阿根廷的比赛,睡意一下子就减少了一大半。
 
  比赛开始了,前5分钟,阿根廷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但是到了第6分钟,阿根廷左路打出小配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拨给边线附近的索林,队长脚后跟前磕,萨维奥拉带球内切右脚横推前点,高速插上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门前9米处右脚捅射远角,球进了。我欢呼着,把熟睡的妈妈吵醒了,免不了的便是一顿暴骂,呜呜!
 
  接下来,阿根廷一直防守自己的“领域”,不让赛黑队的球员靠近,一些阿根廷队员已经十分烦躁了,又采取了进攻的策略。第31分钟,阿根廷打出极为精妙的团队配合,索林左侧边线直传,萨维奥拉拿球转身回敲,然后自己插向中路,接到里克尔梅右脚外脚背直塞,面对上前堵截的后卫,及时将球横推到中路禁区前沿,坎比亚索外脚背凌空垫入禁区,克雷斯波停球脚后跟横敲,坎比亚索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打进球门顶端,2比0!太棒了,加油!阿根廷,争取把赛黑打下世界杯。
 
  上半场快要结束了,我猜想阿根廷肯定不会再进球了吧!哪知道第41分钟,布尔迪索左脚长传前场右路,克尔斯塔季奇边线附近护球,却被身后的萨维奥拉将球断下,萨维奥拉带球内切晃过杜迪奇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右脚斜射,球被门将耶夫里奇一扑折射到后门柱,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射,球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远角,3比0!上半场出现3比0的局面,这可真让我吃惊。
 
  上半场结束了,我也想休息一会眼睛,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我想下半场一定开始了,于是又回到了电视前面,果然,下半场刚刚开始。
 
  刚刚开始23分钟都没有球员进球,赛黑不争气也就算了吧!可偏偏阿根廷也不争气,有好多次射门机会都没有射进,我刚准备关电视机时,梅西被杜利亚伊放倒,里克尔梅左肋快开任意球,梅西切入禁区左侧低传,球从加夫兰西奇裆下钻过到了后点,克雷斯波抢在回防在斯坦科维奇之前,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分,4比0!看来我暂时是不能关电视了,后面肯定还有更加激烈的“战斗”。
 
  果然,第84分钟,坎比亚索后场断球,里克尔梅中圈长传,特维斯左肋拿球巧妙穿裆过了加夫兰西奇,切入禁区再外脚背一扣闪开回追的杜利亚伊,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5比0!就在这时,阿根廷换上了梅西,准备给赛黑最后一次沉重的打击。
 
  梅西刚刚换上场,就射进了一颗球。第88分钟,里克尔梅直传,特维斯拿球转身与克雷斯波作墙式配合,及时将球分到右侧禁区前沿,梅西左脚趟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近角,6比0!就在这时,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这场比赛阿根廷6比0大胜赛黑。
 
  这是一场奇迹般的比赛,这场比赛为世界杯增光添彩,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段佳话。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