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少年世界杯9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09:36:18

中考真题

  少年世界杯
 
  这是少年足球场,广播里发出了一阵洪亮的声音:“现在是少年世界杯总决赛现场,中国的闪电队挑战日本的冲锋队!请各位队员到足球场上,上半场开始!”
 
  说完,两队的球员就从休息室里来到了少年足球场上。裁判见人都到齐了,对准口哨吹“嘀”顿时,双方向中间的球冲了过去!日本队的前锋山本野中先一步抢到了球,他正要传球给队长,被我方的小划把球抢走了,小划用脚轻轻一拨,球到了我的面前。我马上带着球冲向对方球门,后面又紧跟着三个队员。这时候,冲锋队的后卫想用“旋风腿”夺我的球,我马上把球传给了阿福。阿福很快就被对方盯上了,对方的队长冲过来,把阿福的球抢走了,然后一脚射给了在我方球们旁的山本野中。
 
  为了不让对方进球,我方的后卫傲盛用头顶住了球,但是对方队长的力气太大了,傲盛一下飞了1米远,这时候球落到了我这边,我冲了上去。这时又有很多人想抢我的球,我马上带球跳了起来,把球踢给了小划,但是被对方的后卫拐到了左脚,我摔在了地上,对方后卫被裁判罚了个黄牌。这时候小划已经冲到了对方的球门前,小划用脚把球一拨,然后使出了自己的“左勾球”,嗖一声,球拐着弯儿从对方球门的右上角进去了!顿时,观众席上欢呼声,叫喊声,响成一片。
 
  这时候,广播里又发出了一阵洪亮的响声:“上半场结束,请各位球员休息一下,准备下半场的比赛!”
 
  休息时间过后,两队的球员就从休息室里来到了少年足球场上。裁判见人都到齐了,对准口哨吹“嘀”这时候,双方队员都冲向了足球,我先抢到了足球,然后带着5个人直往对方球们。这是我一早在休息室里编的计划,谁抢到了球,前面就要一个人,左右两边两个人,后面两个人,这叫多重保护,至于球门那边嘛,只用三个人就够了。这时候,前面来了一大堆的前锋冲了过来,形成一个圆形把我们包围住了,哈哈,这个对我们可不管用。我把球用力一踢,球传到了前面的夫克脚下。这时候,对方的球员都形成一个圆形围住他,他乘着还有出路,马上把球倒传给了小划,小划接到球后,一脚射门,但是被守门员挡回来了。球飞呀飞,到了我的脚下,我把脚一抬,然后对着球使出了我的“超级无敌梦幻西游决剑射门”只听见“嗖嗖”的声音在响,“砰!”球进了!
 
  就这样,中国队的闪电队以2比0胜出!!我们队拿到了少年世界杯的大奖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