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例:冬雪让我想起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11 15:42:14

中考真题

  在那寒冷的冬日,最值得期待的好像只有那么一场冬雪了,冬雪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笑容,带给我们乐趣,同时,也悄无声息地带给我她那如沐春风般的笑容。

  年少时期,我记得每一次冬雪都有她的陪伴,她会拉着我,在雪地上画上一个个的脚印,然后突然弄了一个硕大雪球,“啪”的一声打在我的衣服上,我总是会被打得一愣一愣的,然后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动弹,却悄悄地在背后搞些小阴谋,因为我知道,她总会以为那个雪球会打伤我,所以每次都很担心地跑过来扶我,最后往往被我用一堆雪球一下子打在脸上,然后就开始了一场盛大的雪球大战,直到双方都被打的筋疲力尽为止。

  她还总会把我的手包在她的手套里,因为我的手总会被冻的不带一丝温度,尽管我蹦曾告诉过她,可她却都知道。

  在那漫天飞舞的冰雪中,她会把我硬生生地从温暖的教室中拉到外面的冰雪盛典中,一边随着雪精灵们一同舞蹈,一边冲我露出那早已被厚重的试卷所压住的笑容,那个笑容是那么的富有纯真与童真啊!她带着微笑,冰雪盛典中的精灵们都不禁被她所吸引,在她的身旁迟迟不肯走远。

  如今的冬天早已不再被冰雪所围绕,我的双手也不再像曾经那么冰冷,卷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多,只不过她不在我身旁一直陪伴我了,仿佛年少发生的一切都如一个水晶球音乐盒似的,雪漫天飞舞,她拉着我,在雪地中打闹,在雪地上画画,在“雪精灵”边诉说着自己的真心话,在歌声里与它们一同庆祝着这个欢乐的冬雪世界。

  雪花虽不是很大,下的速度也不快,慢悠悠的,我独自一个人站在冰天雪地中,看向操场,仿佛看到了一个身影,那个身影在快乐地舞动着,唱着幼时的儿歌,边笑边唱,笑容还是那么甜美,那么温馨。

  冬雪本是一片无情的的方,可是因为有她的出现,让它变得如此温暖,还好,在这个冬天的冰雪中让我想起了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